swiss.jpg 

瑞士隊簡介

參加世界盃次數:九次

目前世界排名:26

最佳成績:八強

晉級會內賽資格:歐洲區資格賽第二組第一名

焦點球星:弗雷、因勒、森德羅斯

瑞士一直是一支缺乏大牌球星的球隊,但是他們最近這幾年的表現都相當的穩定,雖然沒有在大賽中取得出色的成績,不過倒是很少有讓人覺得他們的狀態有太大起伏,在歐洲區資格賽中他們的籤運相當的不錯,唯一有可能造成威脅的希臘隊被瑞士主客場雙殺,說明了瑞士隊在面對強敵時的穩定,他們在資格賽時的好籤運延伸到了決賽圈,除了西班牙是超強之外,同組的宏都拉斯與智利,都不能算是太強的對手,只要有穩健的表現,瑞士應該有機會打入十六強。

中鋒弗雷是瑞士這幾年來不動的主力前鋒,高大的身材是他的優勢,而且他在禁區內的搶點意識也相當不錯,馮拉坦的落選讓人意外,弗雷的搭檔可能會是恩庫夫,老將哈坎雅金則是隨時待命,效力於義甲烏迪尼斯的因勒將會是中場防守的主力,帕達利諾與巴內塔則是會在邊路為弗雷創造機會,中衛森德羅斯這兩年經歷了由高峰跌落谷底的際遇,但他的身材依然是瑞士隊在中路防守的重要依靠,老將齊格勒則是會擔負起領導者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