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te-DIvoire.jpg 

象牙海岸隊簡介

參加世界盃次數:二次

目前世界排名:27

最佳成績:小組賽淘汰

晉級會內賽資格:非洲區資格賽E組第一名

焦點球星:德羅巴、卡魯、托雷

象牙海岸可以說是近年來非洲的新興強權,如果說在過去的二十年,大家把非洲的希望寄託在奈及利亞與喀麥隆,現在則是象牙海岸更讓人期待,除了非洲球隊共有的門將問題之外,象牙海岸在前中後三條都有相當不錯的陣容,也有像托雷兄弟、德羅巴這樣效力於歐洲頂級球會的球星,2006年世界盃他們的籤運不佳,跟阿根廷及荷蘭同組,慘遭淘汰,南非世界盃的籤運也沒好到那裡去,跟冠軍熱門巴西同組,另外還要面對強敵葡萄牙,很可能連續兩屆都在小組賽出局。

易利信接掌象牙海岸的時間並不長,在戰術上很難做出太大改變,鋒線上的德羅巴當然是不動人選,可能會搭配同在切爾西的卡魯,來自馬賽的科內也可能上場組成三前鋒的陣容,中場的亞亞托雷與凱塔會組成中路防線,如果要加強進攻則可能會重用在西甲賽維利亞的雙人組合佐科拉與羅馬里克,後防線上的科洛托雷與梅特、埃布埃,都是多年的搭檔,可以讓人放心,跟葡萄牙的對決可能要看德羅巴跟C羅誰的發揮更加出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