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palacios.jpg 

宏都拉斯簡介

參加世界盃次數:二次

目前世界排名:32

最佳成績:小組賽淘汰

晉級會內賽資格:中北美區資格賽第三名

焦點球星:帕拉西歐司、蘇亞佐、費格羅阿

宏都拉斯曾經在1982年打進了世界盃的決賽圈,做為世界盃的菜鳥取得兩平一負的成績,如今第二度打進決賽圈,希望能更取得比28年前更出色的成績,以目前所處的小組來說,宏都拉斯將有機會搶下分數,他們在中北美區的出線相當的驚險,在最後關頭憑藉淨勝球的優勢,才得以擠下哥斯大黎加直接取得前往南非的門票,後來哥斯大黎加則是不幸的在附加賽中被烏拉圭淘汰出局。

做為一支名不見經傳的球隊,宏都拉斯其實有很多很實用的球員,特別是在英超效力的幾名球員為宏都拉斯帶來了強悍的防守觀念,中場的帕拉西歐斯效力於英超的熱刺隊,他早年在維甘時就已經證明自己的能力,可以說是宏都拉斯名號最響亮的球星,他的中場搭檔還有來自維甘的托馬斯,後衛線上同樣來自維甘的費格羅阿將領導整條防線,另外還有在中國聯賽效力的薩比隆,鋒線上蘇阿佐跟老將帕文則會是穩定的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