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aytheReds,

torres no.jpg 

我很想學Mirror寫Top 10 things we learned from watching Birmingham 0-0 Liverpool,譬如說什麼Carragher看到穿藍色的Birmingham還以為是在跟Eeverton踢慈善賽啦、紅軍需要Luis Garcia踢右路啦、Owen沒上果然差很多啦、Gerrard都不會流鼻血只會留耳血之類的…不過我覺得今天一點靈感和幽默感都沒有,寫太多會讓我損失很多讀者,遂作罷。

 

我昨天看完比賽第一時間就想:死定了,不知道要寫什麼。

過了24小時之後的現在:X的我還是不知道在寫什麼。

結論就是我會因為我今天的沒內容爛文章而失去很多讀者。

紅軍前隊長,熱刺主帥Harry Redknapp的兒子Jamie,在Guardian說Torres的表現是sloppy(漫不經心)、lethargic(有氣無力)。(我覺得我翻的很好耶)

 Guardian甚至做了一張圖表,把Torres本場可X可貶的表現,和上賽季的同樣是第四輪,對陣Bolton可O可點的比賽作比較。該圖表顯示出,在去年對Bolton那場比賽中,Torres禁區內觸球的機會明顯比昨天對陣Birmingham來的多,圖上看起來就像波霸和珍珠的大小比例。

torres stats.jpg

 Btw,有人也像我一樣,在五十嵐因為波霸&珍珠傻傻分不清楚而被店員翻白眼過嗎?

我自己是覺得把Torres當作頭號戰犯沒什麼意義,儘管他的身材看起來是有點走樣

fat torres.jpg

脖子都快不見了不禁讓我想到最近也剛傷癒復出的Fat Ronaldo

 fat-ronaldo.jpg

Jamie Redknapp這個老紅軍最後還是相當”鐵桿”的說:下一輪碰到ManU的Vidic,Torres的鬥志一定會被激發出來,畢竟El Nino正是塞爾維亞人的天敵,希望Nando不要再整場遊魂,應該拚盡全力轟轟烈烈幹他個60分鐘。

多麼一廂情願。

話說現在打ManU好像也不錯,畢竟他們狀況也沒比我們好到哪裡。不過,我記得上次打Man City之前我也說過同樣的話,然後我們就被…

lose red.jpg 

回到本場,這場的重點根本就不是Torres,本來就不該把一個體能和身材明顯不在狀態上的Torres當作救世主,我們還要活在靠Torres拯救世界的日子多久?Come On!我們要的是新東西,如果只想著靠Torres拯救世界,那幹麻把Rafa炒掉?

torresdri.jpg 

Torres表現很爛,So what?表現更爛的Jovanovic才應該被拿出來批鬥,我對他已經有了蓋棺論定的八字箴言: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老實說我相當期待他出任防守後腰,在他最喜歡的中路,一定能靠著他硬朗的身體、凶狠的拼搶,為紅軍設下一道銅牆鐵壁;腳頭很硬的Milan,也能適時的插上遠射,更能提供面臨僵局時球隊不同的進攻套路,讚!

至於其他表現也相當令人失望的球員,我都幫他們想好藉口了:後防線上,Carragher還沉浸在慈善賽梅開二度的喜悅中

carra defe.jpg 

Skrtel還處於推翻沙皇的革命亢奮情緒裡

skrtel.jpg 

兩個人頭球搶不贏機器戰警雙胞胎Scott Dann & Roger Johnson,情有可原。 

有鑒於Joe Cole紅牌三場禁賽期滿,如無意外下一輪Gerrard將會把影子前鋒位子讓給Cole,自己回撤和Meireles搭檔雙後腰,這樣一來後腰上的哼哈二將Poulsen和Lucas就要退居板凳席。他們這場球算是在把握被關緊閉前的畢業旅行,所以在禁區內不好好防守,緊緊的貼在一起跳黏巴達,緬懷難忘的並肩攜手先發歲月,導致對手差點利用他們的失誤得分,情有可原。

lucas.jpg 

我們的打架隊長Gerrard,莫名奇妙耳朵血流不止,因為小弟我耳朵從來沒流過血,無法感同身受,不過畫面看起來實在是太恐怖了,就不忍心再要求Stevie太多。

ger blood.jpg 

至於頂替Kuyt出現在右邊路的Maxi,我覺得他表現的真的是太棒了!充分發揮了中國人曖曖內含光的美德,頻頻把右路的位置謙讓給了右後衛Glen Johnson,自己委屈求全,為大局而重,挪到中路,卻還能送出幾次漂亮的直塞,也讓GJ在右路跑的是不亦樂乎、欲罷不能,如此寬大的胸襟,有成人之美。

老帥Hodgson真的應該慎重考慮讓Maxi擔任進攻中場/影子前鋒的角色,這樣也可以彌補他在邊路速度不夠快的弱點,他個人小範圍的持球盤帶能力也還不差,傳地面球也是Walcott等級的,估計可以在這個位置上和禁賽期滿的Joe Cole一拼!

maxi.jpg 

Glen Johnson就往前拉扶正成右邊鋒,他能靠著速度下底,又有內切左腳打們的絕世真傳,在這個位置上肯定能解決紅軍的邊路貧攻問題;而原本打右路的Kuyt就應該移到左路,還記得他上次是在打左路的時候助攻Torres絕殺West Brom嗎?還記得和Kuyt及其相似的Milner在英格蘭和曼城都是打左路嗎?這樣紅軍的兩邊也變的相當平衡,讚!

而在Kuyt貪玩弄傷肩膀,養傷還沒回歸之前,Cole也可以來個禪讓,把進攻中場的位置讓給Maxi,自己去左路拓荒,這樣紅軍的先發就堪稱無懈可擊了!

至於右後衛的部份,不要以為我想叫Carragher去幹老本行。經過剛剛這樣腦力激盪,我覺得把Jovanovic放在右後衛才是適得其所!畢竟後腰的位置有Gerrard和Meireles了,Jova也沒有什麼籌碼跟他們二位競爭。我認為他在右後衛的位置上肯定能大放異彩,而且保證比GJ還好,怎麼說呢?

Jova的身體對抗比GJ強,這個應該沒什麼好爭的,大家老是看GJ扛不住對方進攻球員,或是冒頂失位的情況,套一句詹帥俊哥的老話:真是飽食驚瘋散啊!所以在防守方面,Jova強過攻優於守的GJ,勝!而GJ在右後衛位置上前插進攻這個老招,Jova也是巷子內的:右路前插,過中場之後內切用左腳打門,話說這不是我在他第一場比賽就已經說過的佈置了嗎?這樣一來,攻守兩方面都不比GJ吃虧,讚啊!

jova.jpg 

這樣一來紅軍的陣容可以說是完全被解放,就好像Ferrari裝了升級版套件,馬上就讓Alonso在主場Monza漂亮的幹了一回,爽啊!讓我這個Tifosi爽到紅軍打的漫不經心、有氣無力都還是爽啊!

alonso.jpg 

話說看了十幾年的F1,沒有看過最後一圈進站換胎的,Horner我真的對你肅然起敬!Vettel沒想到你省起輪胎來比Button還勇!

vettel.jpg 

話又說回來了,0-0的比分,沒有進球的比賽,也是能讓我們得到很多的啟發,開啟更多窗口讓我們去嚐試,比1-0贏球還值呢!

至於本場新援的部份,Konchesky在左路的進攻是挺不錯的,跟隊友的配合雖然還沒那麼默契,但是出球和前插的選擇都中規中矩,但是防守的部分還是要加強,不要像GJ一樣本末倒置才是;因為膝蓋傷勢提早被換下場的Konchesky並無大礙,希望他能多打比賽,快點融入紅軍。

kon.jpg 

Meireles上場時間過少,沒有辦法做太多評價,雖然有幾次觸球不是太俐落,但是他跑動相當積極,那球搶後點打飛的球,也是靠著他的積極跟進才得來的機會,縱使好像處在越位位置;他和Gerrard組成的後腰,兩個人的攻擊能力都無庸置疑,主要是希望他能和Stevie找到攻守的平衡,是也不用到明確分工,畢竟他絕對不是Mascherano之流,也比Barry有企圖心一點,不過勢必Meireles會多分擔一些防守的工作,也希望他能認份。

mei.jpg 

講了這麼多,有兩個人還沒講到:一個帶我們上天堂,一個帶我們住套房。

Reina很明白事不過三的道理,自”撞牆門”事件,和”香蕉皮門”事件之後,Reina下定決心,不要發生像Joe Hart那樣從彈力女超人變成天涯淪落人的悲劇事件,高接低擋是無所不能,面臨對方兩次近距離的頭球攻門,Reina反應速度之快,讓Birmingham球員都讚不絕口,要是沒有Reina,紅軍眾將投胎能不能轉世成人都不知道。

reina2.jpg 

而有位港譯為”鶴臣”的老先生,老學究,老古板,老元帥,老師卡好,老是在看錶,老是不換人,老是眉頭深鎖單手托腮,好似西施有沉魚落雁之美,殊不知是個東施效顰的肖仔,哇哩咧個美咧!

hod.jpg 

鶴臣啊,我能體諒你的苦衷,但只怕10/6之後你會更苦,含辛茹苦,苦不堪言;只得苦中作樂,吃苦當吃補;等到歷經千辛萬苦,苦盡甘來之日,你也就蛻變成一個苦民所苦的好總統啦!

hod2.jpg 

紅軍下禮拜的賽程很硬,週四晚間(台灣時間週五凌晨)要在主場打Europa League的小組賽第一比賽日,迎戰羅馬尼亞傳統強隊,Steaua Bucaresti;然後周日就要做客Old Trafford來個雙紅燴,紅蘿蔔燴紅蔥頭,讓人垂涎三尺啊!

P.S.大家應該感覺得到我這篇講的都是X話吧?還來較真就見笑了喔!

 

 

 

以上圖片及影片均來自網路。

http://www.zimbio.co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eR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