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出戰實力有一段落差的澳門,北體三劍客羅氏兄弟和張涵,加上台北縣「麥當勞前鋒」陳柏豪也貢獻2球,陳柏良進球,中華隊眾射腳發威,終場以7:1宰澳門

上半場第16分鐘林正益就一記頭捶為中華隊首開紀錄,也因為這個進球,開啟了中華隊的怒海攻勢,傷停時間時羅志恩接獲傳球再進1球,看到弟弟進球,哥哥怎麼耐的住性子,羅志安也趁傷停時間,追上弟弟的腳步,上半場就取得3:0領先。

 

下半場中華隊得理不饒人,剛換上的陳柏豪就先貢獻一記頭捶破門,北體三劍客張涵也貢獻1球,完成三劍客合璧,隊長陳柏良也來錦上添花,已經進了1球的陳柏豪,最後再貢獻1球,6人合力進7球,大勝澳門。

 

中華隊總教練羅智聰說:「今天雙方有一段差距,我們練習了很多,包括自由球、角球,今天效果還不錯。」談到明天對上菲律賓,羅智聰則說:「我們明天盡量打快,包括傳球和走位,用這種方法來對付菲律賓。」


ctfa_news_1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