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只要贏球就能拿下龍騰盃冠軍,不過可惜沒能守住1球的優勢,在一記爭議性的12碼被香港隊追成1:1平,痛失冠軍,最後只能以第二名坐收。

 

上半場中華隊多次嘗試遠射,只是香港守門員葉鴻輝表現出色,屢屢救下險球,而香港上半場受制中華隊防守,沒能製造門前危機,而第40分鐘,中華隊掌握了一次撞牆攻擊,由詹哲淵傳給前面的羅志恩,在一對一情況下起腳破網,震驚全場。

 

1:0領先的中華隊,下半場前15分鐘承受香港隊的猛烈攻擊,中華守門呂昆錡表現精彩,加上後衛死守香港前鋒,硬是力保不失,直到第75分鐘。

 

75分鐘,香港前傳到禁區,雙方均跳起來頭槌頂球,不過此時裁判鳴哨,判定中華隊犯規,給予香港隊一記12碼,由盧均宜罰進,雙方戰成1:1平手,中華隊在剩下的15分鐘內,有製造不錯的機會,只是蔡憲棠頭槌頂飛出門柱,最後只能接受1:1的事實。

 

香港拿下冠軍,中華第二,菲律賓第三,澳門第四。無法 拿到冠軍,中華隊賽後許多球員都留下眼淚,總教練羅智聰則說:「球員很努力,但進步空間還是很大,我們大家都盡力了。」


ctfa_news_1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