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fa_news_1328.jpg 

只要贏球就能有爭冠的希望,高雄台電上半場電力超強,靠著郭殷宏、何明站、黃秋慶連進3球,終場以3:1擊敗國訓,要奪冠還要看最後一場北體與大同的結果。

上半場台電攻勢咄咄逼人,幾次都有破門機會,不過國訓守門員林柏辰表現精彩,屢屢撲救險球,第20分鐘終於守不住台電的攻勢,郭殷宏趁著國訓後衛失誤,率先破門。

台電繼續壓上進攻,何明站接獲隊友傳球,頭槌入網,最後上半場結束時,黃秋慶將近30碼的長射,上半場台電就取得3球領先,國訓雖然在下半場靠著陳毅維的進球,不過為時已晚,以2球落敗。

賽後台電總教練陳貴人表示:「一開始我們就有強調要不斷進攻,先前我們看錄影帶研究,今天的穿透球和傳中球都做的相當不錯。」

國訓總教練彭武松則說:「一開始太早丟球了,變成我們必須主動出擊,上半場就掉了太多球,下半場進球也比較晚。」

台電目前積分27分,佔據了主動位置,最後一場,只要北體平局或輸球,台電就可以順利封王。

台電何明站(左)頭槌攻門.jpg  台電蔣明輪(右)被國訓球員封阻,躍起來閃人.jpg

台電何明站(左)頭槌攻門     台電蔣明輪(右)被國訓球員封阻,
                                      躍起來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