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rio PR.jpg  

「插水」(假摔)、演戲大家常常都在足球場上看到,很多球員都愛用這招,用來騙裁判而獲得利益,但原來,這並不是球員的專利,裁判同樣也可以使出這招啊!

這事發生在九月底的一場巴西丁組聯賽,由Operário PR Mirassol 。比賽到38分鐘時,因為Operário PR的球員George犯規,裁判RodrigoGeorge出示了一面紅牌,而George那一刻神情相當激動,George把臉湊到Rodrigo的面前時裁判Rodrigo反應很快,馬上掩面倒地。

 

     

 

不過從電視新聞的畫面上顯示,GeorgeRodrigo並沒有任何接觸,這個動作很明顯是裁判Rodrigo在演戲,他根本是在「插水」(假摔),不知道之後這位裁判會否受到處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