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1-FINAL.jpg  

 

 

全世界最流行的運動──足球,大家不一定要喜歡,但就不能不知道一些。

既然是全世界最流行,台灣經常希望要國際化,連足球都不流行,如何能國際化?

雖能體會台灣有沒有足球迷,就要看有沒有足球雜誌,因為幾乎全世界大部份的國家,都有足球雜誌的存在,台灣怎麼可能沒有?

 

經過所有台灣的足球人努力之下,台灣終於再次有足球雜誌了,這次由英超專家詹俊領軍,再加上前輩何長發,還有香港著名藝人袁文傑等等,還有一眾好友林煒珽、石明謹、黃天佑、蔡尚明、GINOLA、謝凱邦、蘭帕德、鄭先萌、等等,香港Soccerwave雜誌提供不少內容。當然,還包括中華足協的專頁,及在台灣一直默默耕耘的足球教練及足球迷。

 

看看7-11及書店,棒球、籃球、高爾夫球等雜誌,連釣魚、單車雜誌都有,偏偏沒有足球雜誌。

 

作為足球迷的你,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只要足球雜誌能夠長期生存,足球迷便不會被欺負了。

 

感謝大家都能夠為台灣足球出一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