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adidas推出最強足球武器,革命性足球球靴 Predator® Lethal Zones那是不同凡響的一雙球鞋,筆者終於擁有了它,就要真正在球場上試試這雙鞋子了。

 

P1030425    

不同區域有不同的功能

 

Predator® Lethal Zones透過球靴的不同區域,將主宰球賽勝負的五大必殺技完美結合,勢必成為球員腳下的致勝武器。五個區域各司其職,各展所長,分別協助高速盤球、令控球更揮灑自如、提升射門速度、幫助長傳進攻及令傳球落點更加準確。五大必殺技,讓球員結集渾身解數,施展完美控球技術,締造必勝戰果。

Picture1

 

Predator® lethal zones的五大必殺技,來自超輕橡膠 super-light rubber 3D 立體印痕彈力記憶軟膠,每次控球都讓你體驗完美觸感,設計別出心裁,爆發舉世無雙的威力。

 

五大必殺技包括:盤球、控球、射門、長傳進攻及傳球

 

Predator® lethal zones五大必殺技:

盤球 Dribble

predator 16  

超輕橡膠提供十足抓力,有助球員在盤球時完全控制足球的方向,盤球前進靈活自如。球靴側面亦經過精心設計,特製膠條縮少球靴與足球的接觸面,從而增加球靴與足球之間的接觸次數,有利球員快速盤球,發揮無可比擬的控球效果。

 

  控球 First Touch

V20975_FSL_Photography_Beauty  

鞋頭寬闊的接觸面,與膠條結合,產生真空效應,方便隨時控球、減震及急停。

 

 射門 Sweet Spot

predator 07  

 

球靴內側的接觸面增加,令球員射門時發揮最大的旋轉威力及速度。連接鞋底的外露立體膠條,亦能加長球靴與足球的接觸時間,有助加強射門威力

 

 長傳進攻 Drive

鞋頭的提升加厚立體設計,緊貼腳背自然曲線,產生回彈效果,令傳球更準更遠。

predator 06  

 傳球 Pass

predator 05  

球靴內側的彈力記憶軟膠,有助增加傳球的穩定性,加上大面積的3D立體軟膠印痕,加長與足球的接觸時間,傳球落點更加準確。

 

穿上了像球星

 

五大必殺技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首創的Hybridtouch鞋身實在功不可沒。Hybridtouch集皮革與合成纖維的優點於一身,不但舒適穩定,且吸水量低,任何天氣下,球員亦能體驗最佳足感。

V20985  

 

 

Predator® Lethal Zones 是史上首對支援miCoach Predator® 球靴, 360°捕捉運動員動作,包括瞬間速度、平均速度(每秒記錄一次)、最快速度(每五秒記錄一次)、衝刺次數、總移動距離、高強度水平下的移動距離、總步幅和步幅等,在比賽或訓練時,速度應感器內置記憶體可儲存長達7小時的運動數據,再以無線方式傳送至iPhoneiPod touch、個人PCMAC等;透過miCoach應用程式,可清楚地記錄、分析以上資料,讓練習變得有根據。

 V20975_SM_Photography_Standard  

adipower Predator®球靴整合了adizero f50 的革命性Sprint Frame外底結構,巧妙地利用幾何設計將輕量和穩定性融為一體,不僅為球員的足弓提供穩定性與支援,還大幅減輕球靴重量及物料層數目,重量只有225克,十分輕巧。Traxion 2.0 外底有效控制鞋釘的壓力分佈,大大提升抓地及加速的能力。

 

Predator® Lethal Zones 產品經理Aubrey Dolan:Predator開創球壇先河,球員穿上Predator即等同擁有完美的致勝武器。多年來,我們一直與頂尖球員及業餘球員攜手合作研製球靴,而最新的Lethal Zones可謂將Predator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境界,成為最強足球致勝武器。」

 

P1030428

 

  就筆者來說,穿上了這雙鞋子,除了基本的要求舒適外,還感覺到球技也像進步了不少。每次碰到球時,總會讓筆者得心應手,無論在控球、運球或射門方面,都能夠很好的控制。再加上鞋子的重量變輕了,跑起來也能跑得很快,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穿上這雙鞋子就像球星一樣,這感覺難以用筆劃去形容,所以大家不妨也買一雙來試試看,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箇中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