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C shirt auction_EDM_CHN_20120710  

 

今年是渣打贊助利物浦球隊的第三年。在今年58對切爾西的比賽中,利物浦球員穿上印有渣打「看得見的希望」logo的球衣,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在全球開發中國家防盲救盲的計畫,賽後並捐出球員簽名球衣供義賣,為「看得見的希望」募款,希望協助開發中國家的眼疾兒童重見光明。

台灣渣打也幸運獲得一件有17位球員簽名的球衣,將自7/177/26透過網路進行公益拍賣(詳情請參考下方EDM)。

 

公益拍賣的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726059901?ei=UTF-8&p=Y0726059901 

(請注意,球衣要到7/17 中午12:00pm才會正式上架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