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  

 

前次戰績:20負 9月戰績:20 

 

 

今天晚上可供選擇的比賽並不多,改為推薦週五晚上舉行的法甲及德甲比賽。

作為上賽季法甲聯賽的冠軍球隊,蒙彼利埃本賽季開局並不理想,聯賽至今4戰蒙彼利埃112負,而本場主隊升班馬蘭斯的近4輪聯賽成績同樣是112負,而且相比之下,蘭斯是在聯賽遭遇2連敗之後近2輪聯賽取得11和的不敗戰績,因此他們目前的士氣與狀態並不比蒙彼利埃差。雖然雙方目前聯賽排名僅相差1位,但是蒙彼利埃貴為法甲冠軍,而主隊蘭斯不過只是一支升班馬球隊,因此本場蘭斯僅受讓平半盤應該並不是很合理。另外,從雙方過往交鋒戰績上看,蒙彼利埃對戰543負僅略占上風,而且蘭斯在近4次主場對戰中取得了31負的佳績,因此本輪蒙彼利埃客戰未必能夠輕鬆取得勝利。

巴黎聖日耳門上賽季中途換帥仍然未能最終取得聯賽冠軍,而本賽季他們依舊加大投入力度,但是新賽季開局球隊僅取得13和的戰績,反倒是本場客隊圖盧茲聯賽至今22和保持不敗,他們在積分榜上的排名也略高於巴黎聖日耳門。過往交鋒巴黎聖日耳門837負優勢不大,主場8次對戰巴黎聖日耳門雖然422負,但其中僅有2場勝利淨勝對手1球以上,而本場比賽主隊讓一球盤,從過往交鋒情況看,巴黎聖日耳門贏盤並不輕鬆,再加上客隊圖盧茲新賽季表現並不比主隊差,因此今仗客隊受關注程度並不低。巴黎聖日耳門讓一球以近期表現及過往交鋒來看已算是較有難度,而上盤水位很低也算是對主隊贏盤做出一定保護,因此今仗客隊落敗應該已成定局。

奧格斯堡本賽季聯賽開局即遭2連敗,本季球隊整體實力並無明顯提升,在聯賽開局即遭連敗的情況下,本賽季他們的保級之路勢必不會太過平坦。本場比賽奧格斯堡主讓平手盤,由於客隊禾夫斯堡聯賽前211負,其排名並不是很高,再加上奧格斯堡本輪坐擁主場之利,因此奧格斯堡在排名略低的情況下仍只是平手盤,開盤還算較為合理。但是,主隊水位偏高對於奧格斯堡贏球並不是很有利,因為從過往交鋒情況看,奧格斯堡321和保持不敗,尤其是上賽季聯賽奧格斯堡主客場雙殺禾夫斯堡,而在新賽季前2輪聯賽接連輸球的情況下,此番主場作戰恐怕會因對戰優勢而受到熱捧。禾夫斯堡上輪聯賽主場04慘敗於漢諾威96,但是賽季首輪他們曾客場10擊敗了史特加,因此球隊客戰發揮還是不錯的,故本場比賽比較看好客隊不敗。

 

 

今日推薦:蘭斯vs蒙彼利埃──下盤(主受讓平半)、巴黎聖日耳門 vs圖盧茲──主勝、奧格斯堡 vs禾夫斯堡──禾夫斯堡(平手盤)

 

**原刊登於台灣真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