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640_10151578375059046_1065259002_n  

對於許多國外的運動迷來說,抽籤儀式跟頒獎儀式都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國內的體育轉播,經常在比賽一結束就轉入廣告,讓觀眾少了在重大賽事與支持球隊遠距離一同慶祝的歡樂氣氛,在過去兩年多的足球轉播之中,包括了世界盃、歐冠、台灣城市聯賽、歐洲超級盃、奧運會等等,ELTA幾乎在每場決賽之後都全程轉播了頒獎儀式,現在ELTA體育台又有劃時代的創舉,這是國內媒體第一次全程中文即時轉播歐冠抽籤儀式,大家可別小看這抽籤儀式,許多世界足壇的重量級人物都會到場,除了決定對戰組合之外,也是另類的足壇實力角力,同時在抽籤的同時,也是各支球隊的歷史背景及近況大量曝光的好機會,因而受到許多球迷的關注,抽籤的過程刺激而有趣,期待會出現什麼樣精彩組合的同時,還可以看到足壇的傳奇人物,順便認識來自歐洲各國的足壇豪門,絕對是真正的足球迷不能錯過的好戲。

2012年12月20日,台灣時間晚上18點30分,邀請您與全球的足球迷同步關心世界足壇最高等級賽事,歐冠十六強抽籤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