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進球是比較罕有的事情,以往有南美洲門將進球王,依靠的是禁區外射罰球或十二碼。只是挪威聯賽最近有守門員,在後半場大力開罰球,卻把罰球變成進球﹗讓我們先看影片:
 
Goalkeeper Håkon Opdal (IK Start) scored from his own half vs Vålerenga in Norway !
 
進球的守門員叫奧普達爾(Håkon Opdal),效力挪威超級聯賽球隊斯塔(IK Start)。33歲的奧普達爾是兩屆挪超最佳守門員獎得主,也曾經是國腳。這是他的職業生涯首個進球,難怪他進球後這麼興奮﹗而且這個進球助斯塔以11迫和瓦勒倫加(Vålerenga),為只比降級區多1分的斯塔,帶來保級的希望。
 
opdal_Sak_1180523708  
 
opd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