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球員不服裁判判決,可以有哪些方法回應?正常途徑,可能是上訴至足協裁判小組反映不滿,不過土耳其球隊特拉布宗(Trabzonspor)後衛Salih Dursun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還擊。他在比賽中途不滿裁判向己隊發出第三面紅牌兼輸掉十二碼,竟然一怒之下搶掉裁判的紅牌,然後再佯裝向裁判出示紅牌抗議,結果他被裁判真正出示紅牌驅趕出場,最終球隊七人應戰之下,以1:2負於主隊加拉塔薩雷。

這次球員紅牌驅趕球的風波,比賽為土耳其超級聯賽加拉塔薩雷主場對特拉布宗。當時兩隊踢成1:1,不過特拉布宗已經有兩名球員被趕出場。比賽去到八十六分鐘,特拉布宗後衛疑似禁區內犯規,裁判Deniz Ates Bitnel直指十二碼外,更拔出第3張紅牌逐該名後衛離場。

 

特拉布宗球員紛紛圍著裁判理論不果,守將Salih Dursu怒上心頭,將裁判剛出示的紅牌搶走,然後向這位被認為執法偏頗的裁判展示紅牌。最後當然是Salih Dursu領受紅牌離場,成為本場第四位被逐的球員,球隊也被加拉塔薩雷射入十二碼以1:2敗走收場。

賽後特拉布宗在官方Twitter批評裁判,寫上「土耳其足球黑暗一夜」來諷刺此事,及後會長馬Muharrem Usta及守將Salih Dursu更高調召開記者會聲討足總。有趣事情未完,大批特拉布宗因為支持球隊走上街頭抗議,走到特拉布宗的土耳其足總的特拉布宗地區分部門口聚集,眾人紛紛高舉紅牌示意支持愛隊。特拉布宗連番行為未知會否遭到秋後算帳,只是土耳其足總高層至今仍末有回應。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