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最讓人血脈噴張的就是進球;最激情四射的就是慶祝動作。上週末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7比1戲謔塞爾塔維戈, 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 頭頂腳踢上演四喜臨門。

 

賽後,來自家鄉葡萄牙的媒體《馬尼亞郵報》根據C羅的慶祝動作,認為C羅可能有了即將臨盆的寶寶。還煞有其事的表示他們曾經和C羅的家人聯繫,但還沒有得到答覆。這樣的推測並非空談,在去年聖誕假期中,C羅曾經獨自前往邁阿密,據傳可能就是找尋代理孕母。如果屬實,那麼迷你羅就要當哥哥啦!

事件發展至今,我們不禁對《馬尼亞郵報》看圖說故事的能力讚嘆一番,也不禁回想起2012年梅西用同樣動作宣告自己要當爸了。看來,有著瑜亮情結的兩人不只在場上比拼,不久的將來在場外生幾個孩子也得一拼,接下來的比賽中,大家不妨關注下兩人進球後的慶祝動作,算一算球王到底有幾個孩子?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