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無奇不有,為了勝利想方設法,無所不用其極也一件很合理的事情。過去像是切爾西有過共用小便斗,今年英超則有萊切斯特找來泰國高僧祈福,就在稍早的義甲賽場,已不復當年的AC米蘭也來上這麼一招出奇制勝,與卡爾皮的比賽前,找來了一群身穿米蘭球衣的表演者大跳紐西蘭著名的哈卡五舞(HAKA)提振士氣。而我們知道的哈卡舞是這樣的...

雄壯威武,氣震山河的哈卡舞是紐西蘭傳統的戰舞,特別是在國家隊出賽前,時常來上這麼一段。

至於AC米蘭:我以為我們跳的是哈卡舞事實上卻是國小健康操?!

看到這裡不禁讓人想到球隊新帥布羅基上任後和教練組積極的練習哈卡舞原來就是為了這個?

事實上,這次的賽前活動是為了配合米蘭贊助商「尼維雅」所作出的表演,場上的表演者也是由贊助商找來,遺憾的是在這樣別出心裁的開場下,AC米蘭還是與勝利擦肩而過,終場,雙方基過90分鐘的激戰互教白卷,布羅基的處子秀沒能夠帶領球隊取勝,也許下一戰米蘭可以直接對著對手吼?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