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還記得之前給大家分享的海綿寶寶守門員嗎?多變的造型,趣味的圖案是不是讓您印象深刻?那麼今天您看到的,肯定是刻骨銘心;早前,正在西班牙丙組聯賽征戰的帕倫西亞俱樂部(Palencia)發布下賽季的球衣,由國際知名的義大利品牌KAPPA設計,意外成轟動!

圖片中可以看到這款球衣的外部以一個X光片的形式呈現,在胸部與腹部位置上特別「精雕細琢」。球衣的整體以紅色系為主,包含球褲在內也是如此。

 

或許球迷該慶幸球襪是正常的黑色?根據KAPPA官方給出的訊息是這樣子的:此前從來沒有一支球隊把人體構造圖印在球衣上,和俱樂部經營者討論後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帶給球隊好運,球隊給出的活動標語則是:We  give  you our skin ,看來是為了升級使出渾身解數。喔對了!這一件球衣要價30歐元….

 

嗯…帕倫西亞能不能夠順利升級還不知道,但是可以確定是球衣真的升級了…一件30歐元,大家買不買呢?!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