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爾,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名字。在今年歐洲國家盃後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作為即將進入而立之年的前鋒球員,埃德爾在其職業生涯並沒有給人們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直到今年歐洲國家決賽攻入致勝一球,大家才重新記憶起這名曾經在英超征戰過的球員。

 

身體素質佳,頭球能力好是埃德爾給大家最多的印象;腳下功夫粗糙,技術能力一般則是埃德爾最大的缺點。歐盃前,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召入埃德爾的時候受到很多批評,球迷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諷刺他,直到決賽後...這些諷刺埃德爾的球迷被狠狠的打臉,才給了埃爾爾正名的機會。

 

在諷刺埃德爾的球迷中,有三人為了表達自己的歉意,特別架設了http://desculpaeder.com/ 這個網站,目的是給其他曾經看不起埃德爾的球迷一個留言道歉的地方,網站從上星期三下午開幕,截至星期五已經有28738名球迷留言,看了埃德爾的故事,應證了英雄不把出身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你也曾經攻擊過最新出爐的葡萄牙英雄,趕緊來留言囉!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