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功率領葡萄牙隊贏得2016年法國歐國盃冠軍之後,C羅(Cristiano Ronaldo)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葡萄牙的國家英雄。近期,C羅雙喜臨門。全球首家C羅 店,在他的家鄉豐沙爾開業。

而馬德拉島機場,也將用C羅的名字來命名。 C羅去年就決定進軍 店業,他要在全球開四家CR7飯店。如今第一家店開業,地址就在C羅家鄉馬德拉島的豐沙爾。

 

 

「這是個與眾不同的飯店,這裡有我的元素在。很顯然,第一家飯店必須開在馬德拉,這裡是我的根。」C羅在開業典禮上表態,「這是我一切的起點,這一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另外三家CR7 店,將分別建在里斯本、馬德里和紐約。 在CR7飯店中,共有3種房型。普通房型名為CR房,每晚房價為220歐元,超級CR房每晚房價則為275歐元。CR套房是頂級房型,每晚房價為690歐元。在CR套房中,將有最頂級的景觀,另外還有兩個48英寸電視和一台PS4遊戲機。

 

 

飯店中到處都是C羅元素,就連他在博物館的銅像也被拉到了飯店中。飯店擁有一個餐廳,還有泳池和室外健身房。在飯店中,C羅甚至還親自設計了一個健身計畫。 C羅擁有了自己的飯店,很快還將擁有自己的飛機場。為了表彰C羅對於葡萄牙的貢獻,馬德拉島決定用C羅的名字來命名機場。在家鄉,C羅已經成了萬人敬仰的偶像。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