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啦!四連霸夢碎的美國女足在本屆的奧運繳出一張不及格的成績單,在 強遭到瑞典淘汰後,多朝元老同時也是主力門將的索蘿(Hope Solo)怒不可遏的怒罵對手根本是「一群懦 」、「根本不夠格踢足球」等激烈言論,在稍早確定遭到國家隊處以禁賽半年的處分。

 

按美國主協主席古拉提(Sunil Gulati)所說:「索羅的言論與國家隊的運動精神相違背,不論比賽的結果為何,就是要有公平精神與互相尊重的精神,這也是奧運所提倡的,沒有例外。所以做出這樣的處分。」

 

 

曾經在2012年拍攝噴水寫真、並且在結婚前夕因為家暴鬧版面的索蘿在今年奧運開打前就曾因為茲卡病毒的影響把自己打扮的密不透風招致批評不尊重奧運,這一次又因為出言不遜遭到禁賽,究竟索蘿的國家隊生涯會不會因此告終?

 

 

大家都在看!值得注意的是在球員工會方面則是力挺索蘿,工會表示:「如果是男教練或球員在比賽後發表類似言論(質疑對手比賽策略),是否也該禁賽半年?對這樣的判罰工會將正式提出上訴。」大家又怎麼認為呢?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