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一個好的造型無論是對男性或是女性都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在足球場上除了內行球迷看球星精彩的發揮外;外行的球迷在某些時候也會特別關注球員的打扮。比如剛結束不久的非洲國家盃,加國家隊的Aubameyang就帶著客製化的水晶袖標登場,比如大多數的球員會在自己的髮型上下功夫。

 

...比如這樣也是一種髮型

但是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阿聯足協近期就針對了約四十名的球員發出警告,原因是因為這些球員的髮型:「不符合道德」,這些違反伊斯蘭教義的髮型中,包含了最近又重新流行起來的『莫霍克頭』,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曾經效力上海上港的納國腳Gyan,他因為租借到阿爾阿赫利所以被有關單位關注。

 

不過這還不是最受矚目的,最受矚目的是瓦爾達俱樂部的中場Mansouri也收到警告,要求他改變髮型...但是事實上是他的髮型與素有海灣梅西之稱的(Omar )有幾分神似,出乎意料的!海灣梅西並沒有收到警告...大家又是怎麼看呢?!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