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田和生(左)揚言要為中華隊取得資格賽次名。)

 

台灣隊今天晚上6點正,會在台北田徑場迎戰土庫曼,也是台灣隊本屆資格賽首場賽事。台灣隊已經擁有陳柏良等6名旅外球員回歸,教練黑田和生賽前揚言,希望台灣隊能夠成為B組次名,得以參與2019年在阿聯舉行的決賽圈。


(20170326朱恩樂(中)回歸,這是他在世界盃資格賽後首次代表中華隊。)

 

台灣隊在上周三作客越南,結果以11打和對手。4名效力中國甲級聯賽球隊的球員陳柏良、陳浩瑋、溫智豪和朱恩樂,在越南一戰還沒有歸隊。他們直到星期五才跟球隊會合,黑田爺爺坦言一開始有點擔心,不過對他們充滿信心:「他們看起來狀態不錯,雖然未必完全熟悉台灣隊的打法,只是他們為了台灣,一定會努力爭取勝利。」


(Mingazow效力捷克強隊布拉格斯拉維亞,是土庫曼最具威脅的猛將。)

 

隊長陳毅維也在昨天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可以在主場比賽令他感到興奮。而且所有球員都已經為今仗準備就緒,一切就看教練的安排。昨天渡過24歲生辰的中場溫智豪,表示很期待周日的比賽,希望可以用勝利來慶生。溫智豪還表示如果能夠進球,感覺更是難以想像,所以他透露會想一下進球後的慶祝動作。台灣隊要取得勝利,陳柏良、朱恩樂和吳俊青3名旅外球員的進攻力是關鍵,陳柏良坦言對土庫曼認識不多,不過肯定不是容易應付的球隊。幸好陳柏良狀態不錯,在本賽季中甲第一場賽事就已經有進球,他歸功於所效力的杭州綠城,在之前的冬訓有效果。


(雙方賽前先禮後兵,教練和球員一起合照。)

 

至於對手土庫曼方面,他們在星期四就已經到了台北,星期五更到了木柵動物園參觀,看起來備戰心情輕鬆。雖然台北周六下雨,氣候跟土庫曼很不一樣,不過總教練Yazguly Hojageldiyev表示,他們早就已經做好資料搜集,知道台北會下雨,斤以相信不存在適應上的問題。


(昨天生日的溫智豪(右),希望以擊敗土庫曼成為賀禮。)

 

土庫曼主將Ruslan Mingazow是旅歐球員,之前曾經效力拉脫維亞冠軍球隊Skonto Riga,最近3個賽季則在捷克甲級聯賽踢球,本賽季更加盟有名的強隊布拉格斯拉維亞(Slavia Praha)。他表示由於自己早前有傷,所以沒辦法為斯拉維亞上,不過他認為自己已經揮別過去,現在有好狀態應付他認為實力不錯的台灣隊。

(陳柏良(左)狀態不錯,早前在中甲賽事已有進球。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