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智豪在中場以體力纏住對手,成為後防線前面的屏障。

 

台灣隊在周日的亞洲盃最終輪資格賽首場賽事,雖然有5,898名球迷進場支持,可惜最終在土庫曼的旅歐射手Ruslan Mingazow3次攻勢成功破門之下,台灣隊只能在主場以13落敗。

 


(隊長陳毅維多次面對土庫曼鋒將來襲,顯得有點吃力。)

 

(台灣隊教練黑田和生和陳柏良,賽後接受媒體訪問。)

 

台灣隊將6名旅外球員全部放進正選名單,開賽初段也確實跟土庫曼打成均勢,陳柏良更有一次有威脅的頭球攻門,可惜皮球越門框而出。土庫曼站穩陣腳之後就開始搶攻,他們先在23分鐘有Altymarat Annadurdvyev接應Mingazow的傳送後在左路射門,皮球打中陳毅維改變方向飛進網窩。Mingazow1分鐘後接應隊長Arslanmyrat Amanov的左邊傳中,在門前把皮球送進台灣隊大門,令台灣隊轉眼間落後2球。幸好台灣隊在上半場補時階段獲得12碼,陳柏良操刀得手,也是台灣隊史上在土庫曼身上拿到的第一球,台灣隊半場以12落後。

 


(朱恩樂在前場多次突破對手,惜沒能取得進球。)

 

(陳浩瑋下半場有幾次射門機會,可惜沒能進球。)

 

(陳柏良操刀12碼破網,是台灣隊史上首次在土庫曼身上進球。)

 

台灣隊下半場加強進攻,陳浩瑋和陳柏良都有射門機會,可惜沒辦法把進攻化為進球。台灣隊沒辦法進球,反而在83分鐘有替補上場的後衛陳家駿,把Mingazow的傳中球送進自己網窩。雖然Mingazow在下半場補時階段,因為想拖延時間導致拿到第2面黃牌,變為紅牌被罰出場,但對台灣隊來說已經為時已晚,結果台灣隊以13敗北。下一場比賽將是613日作客新加坡,下一次亞洲盃主場比賽則在雙十節國慶當天,迎戰預計是小組最強的巴林。


(陳毅維下半場有一次後上傳中機會,惜前鋒沒能把握機會射門。)

 

(陳柏良在比賽中客串擔任中鋒,在比賽初段也取得頭球攻門。)

 

在比賽前一天生日的中場溫智豪,表示球隊總是很慢熱,要在落後之下才懂怎樣踢球,比賽初段就是不夠自信,覺得實力沒對手好,所以踢得有點被動,到了落後才多一點控球組織進攻,於是有了十二碼。溫智豪在北京北控的隊友陳浩瑋也覺得,後防有一點不集中,於是在兩分鐘之內被對手打穿。後來雖然能夠組織一些進攻,可惜也沒能拿到追平的進球。

 

(台灣隊正選陣容中,有6名球員是效力中國和泰國聯賽。)

 

(部分台灣隊球迷坐在球門後面,全場以鼓樂和歌聲為球隊打氣。)

 

文:巴迪斯圖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