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是這條大標題,我的部落格可能會遭到成千上萬的貝克漢粉絲圍攻,且慢,為何萬人迷變成「萬人怕」,聽下去才罵我吧!

 

前曼聯和皇家馬德里球星貝克漢不知不覺,已經退役4年,但41歲的他風采依然,迷倒眾生,很多女生見到他一樣會瘋狂尖叫。

 

他早前在Instagram上分享非常「嚇人」的照片,只見臉上青筋暴現,滿是傷疤,而且皮膚差勁,滿口爛牙,簡直令人反胃。

其實,貝克漢的俊朗始終如一,今次是特技化妝的超強效果,迫真度令人嘆為觀止,而他參演的電影是大製作《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相信他又向荷里活邁進一大步。

 

貝克漢分享了恐怖照後,已得到44萬個like,不少網民大表意外。這套電影總投資1億美元,預計美國時間5月上映,主演的包括著名影星Jude LawCharlie HunnamAidan Gillen等。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