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興奮的時候就容易忘形,最終造成樂極生悲。早前一名來自迦納的前鋒,在比賽中當選最佳球員,賽後接受訪問竟然表示要謝謝老婆和女友﹗

 

迦納前鋒阿納斯(Mohammed Anas)為南非球隊自由城之星(Free State Stars)踢球,他在一場面對開普頓阿賈克斯(Ajax Cape Town)的聯賽進兩球,令自由城之星得以逼和阿賈克斯,因此獲選為MOMMan of the Match)。

或許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阿納斯獲獎後竟然表示:「我要謝謝球迷、老婆和女友。呃,我的意思是謝謝我的太太,太太我真的很愛你。」後來阿納斯補充說,在他的家鄉習慣了把女兒稱作女友,所以意思是謝謝太太和女兒。雖說是各處鄉村各處例,只是這麼奇特的表達方式,你相信嗎﹖

 

阿納斯訪問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tOR2YIc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迦納 前鋒 mohammed
    全站熱搜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