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蘭著名總教練Harry Redknapp最近接替大利籍總教練Gianfranco Zola的工作,將會執教英冠球隊伯明,希望幫他們級成功。網民都紛紛質疑Redknapp現在的執教能力,更笑他應該退休,不要再擔任球會總教練。

 

據知,Redknapp上任後便立刻為球會尋找新球員,為未來打算,據聞目標有Scott ParkerGlen JohnsonPeter CrouchJermain Defoe這些舊屬下,不斷打電話......

 

Redknapp:你好,Scott,有興趣再幫我嗎?

Scott Parker:不是吧,我現在效力的球隊富勒姆下季有機會踢英超!

Redknapp:好的,再見!

 

Redknapp:你好,Glen,有興趣與Peter一起再為我效力嗎?

Glen:不是吧,我與Peter在斯托克城過得很好,Mark Hughes比你強好多啊! 

Redknapp:好的,再見!

 

Redknapp:你好,Jermain,有興趣再與我作戰嗎?

Scott Parker:不是吧,我怕我去了你的球隊後,就再沒有機會踢英格蘭國家隊!

Redknapp:好的,再見!

 

Redknapp叔叔,真可憐啊......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