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起自己與義大利足球的淵源,大概要回想到1982年世界盃,那時是我首次正式看世界盃,當時天藍軍團在小組賽表現平平無奇,不太起眼,但晉級之後愈戰愈勇,又勝阿根廷,又勝巴西(這兩場勝利就對他們注意了!),加上老將門神Dino Zoff一夫當關,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獨力抵擋千軍萬馬,令人留下深刻烙印,最終他們成功贏得國家史上第三次世界冠冠軍!

當時,義大利隊正是穿起了自家品牌樂得(Lotto),讓我有著滿滿的回憶。35年後,義大利長人中鋒盧卡托尼(Luca Toni)是樂得代言人,對,他就是2006年世界盃冠軍功臣! 

 

大器晚成的盧卡托尼,足球生涯璀璨奪目,2006年協國家隊抱回第四座世界盃冠軍後,揚名立萬,一年後加盟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贏得德甲及德國盃雙料冠軍。個人獎項方面,1.93米的長人中鋒曾以31球榮獲2005/2006賽季射手王,打破義甲進球紀錄,同時榮獲歐洲金靴獎。與樂得合作10年的他,展現出高品質義式風格及專業價值,感染身邊每一個人。

如果泛黃的記憶沒騙人,我第一次掏錢買足球鞋,應該是在23年前,穿上腳的一剎那,小確幸暖上心頭。那時候,我們沒有今天小孩子的福氣,哪有父母還會買禮物給你啊。

 

幾乎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對完美無暇的足球鞋,真的、真的、真的(重要的事說三次),我穿過樂得,但第一雙足球鞋不是樂得,反而用得最多的是讀書時期的樂得書包,呵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踢足球,一定要選對足球鞋,否則很容易受傷、失去信心,甚至連樂趣都丟失。

 

懂足球的你都知道,義大利足球今天不再處於世界頂尖水平,但義大利的足球鞋依然保持高水準,樂得最新推出的LZGVIII200是其中之一。這款戰鞋運用了義大利國旗經典三色設計,鞋頭與內側觸球弧線融為一體,鞋身全新的Kurim Net具備微細氣孔,KPU 3D立體條紋很型格、很新潮。

 

眾所注目的新潮感

 

LZGVIII200走在華實並重的路線上,提升了鞋與球接觸的面積,還能在踢球過程中高速移動延展收縮,帶來一流的貼合感。足球鞋身內側的白色部分,選擇堅實的PU防磨材料,高速跑動時減少受傷翻腳風險。

鞋裏又採用高檔麂皮材料,防止滑動也降低疼痛,大大提升舒適感,再看鞋墊運用人工EVA海綿襯墊,後腳避震效果無可挑剔,證明他們不僅在外觀上花心機,當中也是真材實料,信心保證,有別於其他花大量成本宣傳而忘了「內涵」的品牌。

 

重點是這雙戰鞋推出了親子裝,大人和小孩一起穿上,等於打電動時開啟「戰友召募功能」,就算不踢球,放在家裏珍藏,也會特別溫馨,更能我鞋寫我心,把義大利球迷的身份印在鞋上,正如樂得的名字,快樂愈多,得到愈多。

如果你是義大利足球迷,當然要買一雙來穿一下,不穿也可以收藏;如果你不是義大利足球迷,也不妨試試感受一下義大利特式的戰鞋,說不定會令你一試傾心。

 

球技因人而異,天賦也是無法補救,但能否穿上一對舒適的足球鞋,卻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有一種力量是看不見,但真的存在,那就是愛的力量,愛家人、愛自己、愛臉、愛手,也要愛雙腳!

在這一刻,一定很多人想問到底好的足球鞋去哪裡購買,這邊提供北中南專賣足球鞋的店面 

 

北區

詹士體育用品社-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7502-28806226

詹士體育用品社-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37 02-28730532

中區

佶佶亞運動用品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5204 2255-5178

南區

高雄原野登山體育社 高雄市左營區後昌路595 07-3629602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