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體育媒體人,奧運會不能錯過;而作為一個男人,球場美女更加才是奧運焦點。能躋身奧運,已經代表擁有健康和才華,如果連帶美貌,能不敗倒石榴裙下嗎?

曾經聽過一句說話:「男球迷一生都在尋找一個懂越位的女友。」懂越位的原理,某程度已經可稱作近年常說的「懂球后」;更重要是大家能聊共同話題,有共同的浪漫。美國奧運女子足球隊,前鋒Alex Morgan應該比所有人都更懂得越位。

 

這位芳齡廿七的輕熟女,已經是第二次亮相奧運,去屆成功在倫敦摘下桂冠。里約奧運,美國雖然在8強互射十二碼,不敵瑞典,無緣衛冕。美女黯然,我見猶憐。但Alex Morgan依然在去年奧運賽事表現恰盡其份。作為美國最當時得令的女足球員,以速度和入球嗅覺見稱的她,就像綠茵球場的「小馬女」(Baby Horse),那麼難以馴服。

由於足球有不少貼身的畫面,足球員予人的印象,都是虎背熊腰,肌肉橫生,殺氣騰騰。有人叫女足球員作女漢子,因為女性在社會的期望通常都是淡然優雅,女足球員和期許似乎相去甚遠。不過Alex Morgan就利用聰明的走位、技術和射術,回擊其實踢足球都可以很優雅,即使你想跟她埋身肉搏,她都可以巧妙避開。為國上陣每兩場就有一球進賬,表現高效。場內踢波充滿智慧,場外的Alex Morgan是美國一流學府,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畢業生,2012年更和著名出版商Simon & Schuster Children

 

簽訂,出版小說《The Kicks》,由4個少女追夢投射到「美國夢」的立國之本。文武雙全,成就蜚然,加上極高顏值,殿定其國民女神的地位。大紅大紫的程度,除了各類產品均見其代言外,甚至連是男足球員天下的足球遊戲FIFA,在201516年版,都將她設為特別版封面主角,男版主角則是阿根廷球王Messi

男人看Alex Morgan,少不免熱血沸騰,男性荷爾蒙標升也正常不過。只可惜她的情場禁區,早已有人把守,為美職奧蘭多城的防中兼「小馬女」的大學同學Carrasco。你我他想要攻城略地,注定只會越位作廢,望門輕嘆。

 

 

Alex Morgan

出生日期:198972

出生地:美國

身高:170

三圍:32~26~35 

體重:62公斤

職業:足球員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