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切爾西,馬德里競技,羅馬,卡拉巴克)

本組大熱門應該是英超上賽季的冠軍切爾西。他們開季並不順利,第一場聯賽就爆冷輸給了實力一般的伯恩利。不過球隊能馬上作出調整,之後他們分別嬴了熱刺和艾弗頓等強隊。新加盟的前鋒Morata表現不俗,而進攻核心Hazard有望在短期內復出。以切爾西的實力,要第一名出線,相信並不困難。剩下一個出線名額,相信是馬德里競技與羅馬之爭。馬德里競技受到轉會禁令影響,季前並不能購買球員,連新加盟的Vitolo也要外借出去,雖然如此,但他們有一定實力,而且擁有豐富的歐冠作戰經驗。他們在過去四屆歐冠,曾兩度打進決賽。羅馬季賣走不少主力,包括SalahRudiger 等,加上老將Totti的退休,對他們的實力有一定影響。因此個人比較看好馬德里競技能和切爾西一起晉級。至於卡拉巴克,他們是第一支亞塞拜然球隊參加歐冠聯,相信他們的目標只是吸收經驗為主。

 

小組出線預測: 1. 切爾西  2. 馬德里競技

 

D (尤文圖斯,林匹科斯,巴塞隆納,里斯本運動

 

這組的熱門出線組合是尤文圖斯和巴塞隆納相信沒有人會異議。義甲巨頭尤文圖斯是歐冠常客,上季更打進決賽,只差一步就能稱霸歐洲。他們的實力與經驗不容懷疑。不過季前他們賣走了後防主力Bonucci,這對防線的穩定有一定影響。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本季的組軍過程並不順利,首先進擊主力Neymar已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這對他們的攻擊力有很大影響。而他們想收購Coutinho的計劃也不順利。目前只向中超的恆大買了Paulinho 和收購了多特蒙德Dembele作補充。但他們的級數都比不上Neymar。缺少了Neymar的巴塞鋒線也沒有以往那麼峰利。尤文圖斯曾在上屆的歐冠四強賽淘汰了巴塞,在小組賽碰頭,尤文圖斯隊員們心理上會較佔優。 林匹科斯和里斯本運動雖然都是本國內的巨頭,但實力上與另外兩隊差太遠,要突圍出線,相信機會渺茫。

 

小組出線預測: 1. 尤文圖斯 2. 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