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洛文尼亞對阿爾及利亞這場比賽,算是開賽以來,較為沉悶的一場比賽,斯洛文尼亞在這場比賽中,贏得了他們的世界盃首勝,但是從場上的表現來看,兩隊在後面的比賽想要有所突破,難度很大。

 

斯洛文尼亞有著身高上的優勢,但是兩個邊路沒有辦法有效的發揮,整場比賽大部份的時間只能在中路進行遠射,完全浪費了Novakovic的身材優勢,除此之外,Dedic在中場持球太過頻繁,讓Novakovic在禁區內顯得孤單,沒有給與適時的支援,Birsa的幾次遠射算是相當有威脅,比他單純的在左路進攻有效一點,或許這是後面其他球隊必須嚴加看管的球員,Brecko在右路的助攻相當積極,只可惜傳中的質量不好,但整體來說,是斯洛文尼亞陣中發揮較為出色的球員,這場比賽斯洛文尼亞的球員看起來沒有很積極的包夾阿爾及利亞的球員,讓對手有太多盤帶的空間,如果不是阿爾及利亞的前鋒把握能力不足,很可能會嘗到苦果。

 

阿爾及利亞的球員看上去個人功夫都還不錯,但是最後一腳的傳球有點糟糕,其實斯洛文尼並沒有採取近身包夾的戰術,應該可以更從容的控球尋找機會,不必急於盲目的進攻,鋒線上的Djebbour孤軍奮戰,只可能自身停球能力不是很好,又處在斯洛文尼亞的高大後衛之間,讓阿爾及利亞的單前鋒戰術無法發揮,來自英超樸資茅斯的後衛老將BelhadjZiani在左路的配合是主要的進攻手段,如果不是最後關頭門將的失誤,這場比賽以平局收場將會是合理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