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我才剛為北倫敦默哀,現在兵工廠再度破局,不知道今天的熱刺會不會也步上後塵。

125417736_crop_650x440.jpg  

即使失去了法布跟納斯里的當下,貧攻二字依舊跟兵工廠扯不上關係。但是殘破的防守在中場控制力降低之後接受到殘酷的考驗,而事實也證明兵工廠的防守並非紙糊的....現階段恐怕是根本沒有。

兩球OG雖然都運氣欠佳,但是被布萊克本拿到這麼好的射門機會本身就該檢討為什麼無法在前面相把球攔截下來,我想新來的中衛默特薩克跟邊後衛桑托斯都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英超的比賽。

ars2_2000869i.jpg  

比賽精華:

     

除了兵工廠的比賽外,今天可說是升班馬揚眉吐氣之日,史旺西、昆士柏流浪者隊跟諾維奇全部獲勝,狼隊、博爾頓跟西布朗維奇均慘遭毒手。

article-2038532-0DF1B2E300000578-871_634x392.jpg  

Leroy-Lita-celebrates-Swansea-v-West-Brom_2653484.jpg   
不是聽說聯盟規定禁止脫上衣的禮貌運動嗎?我看最近大家都脫得很爽快嘛

pilkington.jpg  

三場比賽精華:

史旺西 - 西布朗維奇

  

狼隊 - 昆士柏流浪者

  

諾維奇 - 博爾頓

  

紐卡索跟阿斯頓維拉激戰,最後紐卡靠著貝斯特的頭頂腳踢硬是把球塞進球門、硬是讓主場的維拉無法順利帶走三分。

Agbonlahor.jpg  
近況極佳的Agbonlahor本季已經踢進三球了 

比賽精華:

  

最後是艾佛頓對上維根

替補上陣的德倫特(Drenthe)跟維尼奧斯(Apostolos Vellios)替艾佛頓在主場保住勝利。

Apostolos Vellios.jpg  

比賽精華:

   

最後是彙整的英超第一日精華:

  

arrow
arrow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