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閒逛,找到一些有趣的圖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然是跟足球「多少」有點關係的。

durexpar.jpg

謝謝你們沒有買我們的產品!

這是希臘贏得2004歐洲國家盃冠軍後,杜蕾斯做的一個祝賀廣告,大大的標題寫著:謝謝……你們沒有買我們的產品。上面的一長串名字是當年的冠軍隊成員。那麼杜蕾斯要謝誰呢?看看最上面的一行小字,是給這些球員(和教練)的父母的。還好當年沒有買,不然那來歐洲冠軍?

durex-greek-football-team-support-were-coming-small-33303.jpg

我們來了!

還是杜蕾斯,2004歐洲國家盃8強希臘對法國當天推出這個廣告,當然是為了支持希臘隊而來,但大仙也不是很懂,排列十一個保險套是什麼意思?其中還有一個顏色不同(應該是門將),另一個的右上角還戴了臂章(那就是隊長了)。

tumblr_lnkean3qr61qafnx3o1_500.png

杜蕾斯三連發(大仙應該向廠商收廣告費了XD)

不要以為這是PS的,百分百真實。這是杜蕾斯在泰國聯賽的新嘗試,Extra Time(額外的時間)和杜蕾斯倒是蠻搭的。但這裡犯了一個大錯誤,Extra Time在足球比賽是指平手後的延長加時,但裁判舉牌的則是傷停補時,一般稱為Stoppage Time或Injury Time。

england-armchair-anal.png

菊花椅?

今年3月30日,英格蘭在溫布利與迦納進行友誼賽,場邊的廣告看板出現了ARMCHAIR ANAL(菊花椅)的字眼,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樣的贊助商或是那裡出了錯,是不是PS過的呢?無解!(不知道球員如果看到,肛肛會不會覺得有點痛痛?)

Giovanni Trapattoni.bmp

特老寶刀未老

愛爾蘭國家隊去年與新贊助商「3」(愛爾蘭最大的電信業者)簽約,特拉帕托尼(Giovanni Trapattoni)與兩名辣妹一同展示新球衣,特老顯然是很滿意這個安排。

Andy Carroll.bmp

忍者?

猜猜看穿著紐卡索聯隊外套的忍者是誰?

untitled.bmp

2010-11西甲兩大天王?

咦!?ESPN是在玩FIFA的經典球員模式嗎?

20110422-DCUvsNRB.PNG

聯合國部隊

槍手在英超向來被視為外援部隊,本土球員少得可憐,但真正的聯合國部隊出現在今年4月22日的一場美國職業聯賽,DC聯主場迎戰紐約紅牛,紅牛排出的11名先發來自11個國家,加上3名替補和總教練,竟然全部來自不同國家,確實是難得一見的紀錄(替補球員Juan Agudelo雖然是美國籍,但出生於哥倫比亞)。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