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senal+v+Queens+Park+Rangers+Premier+League+ausaglVofHDl.jpg    

在台灣時區剛好變成了跨年活動,而在英國當地則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讓我們來看看槍手們的2011最後一天,過得如何吧!


本場先發

13#小琴,20#Djourou4#Per6#Kos5#藥水,17#宋,8#阿特,16#阿隆,14#哇靠,23#沙皇,10#佩西(c)

Sub

1#鋁門,7#羅莎,15#Chambo27#牛,29#恰恰,30#永哥,39#Coq

 

先苦後樂,先看看過得比較不如意的槍手好了。

Arsenal+v+Queens+Park+Rangers+Premier+League+-rVzi6zFvuEl.jpg

哇靠:球啊球,為什麼你就是不進到那個網裡去呢。

小琴沒收了對方的高空球後,快速的把球拋給了沙皇,沙皇一個橫傳給了阿隆,阿隆馬上一腳直塞,就變成了哇靠的單刀,但這球真的是,哇靠!這樣也踢不進我都覺得比賽結束後阿隆會去揍哇靠了

tumblr_lx2wyw67TD1qhaz39o2_250.giftumblr_lx2wyw67TD1qhaz39o4_250.gif        

另外一位不如意的大概就是藥水了,大約踢了30分鐘後,我有覺得藥水好像不太對勁,感覺很沒有活力,但我想應該是我多慮了,因為中場過後,藥水還是在場上,所以應該是我太神經質,一切都很OK的。除了阿特金森不會分辨Kos和藥水分不清楚65把要給Kos的牌給了藥水(到底怎麼會有這種烏龍事,雖然這張牌現在藥水已經還給Kos了,但事實上Kos那下也鏟得很乾淨,不應該吃牌的)

tumblr_lx3573OL3i1qhaz39o2_250.giftumblr_lx3573OL3i1qhaz39o3_250.gif  

結果,藥水在54分鐘時被換下場,教授說:藥水的小腿拉傷,要三個禮拜。

我不想要.gif  

No!!!!!!!!!!!!!!!!!!!!!!!!!!!!!!!!!!!!!!!!!!!!!!!!!!!!!!!!!!!!!

Arsenal+v+Queens+Park+Rangers+Premier+League+zcKPlgtb9d9l.jpg

值得高興的是,替補上來代打LBCoq非常的賣力我個人覺得把Coq放在LB的位子比把他放在DMF還要來得出色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好想念藥水,只能說是笑中帶淚Coq你好棒呀(最近還續約至2015年了)

tumblr_lx3qabnSvO1qgl5gko1_400.gif    

這場比賽教授讓沙皇先發,牛到了75分鐘才替補上場,馬上有了不錯的機會,但怎麼會踢丟了佩西回扣傳中就在門前的機會呢好啦,但就算是牛也不可能每次都傻傻的給你玩的,喬八,這一腳是還你上次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顧一下上次的牛vs喬巴

Arsenal+v+Queens+Park+Rangers+Premier+League+9_M4e-G0IGUl.jpg    

這場比賽佩西打進了眾望所歸的2011年第35,打破了踢踢亨利的34球紀錄,直逼95Shearer的紀錄。當年Shearer4236球,佩西目前的紀錄是3635如踢踢所述,佩西正在飛,藥水也形容,佩西正火熱著

然後這場傳出關鍵助攻球的沙皇怎麼說哩。

tumblr_lx2wdrvIF61qfj1xoo1_250.gif  

arshavin.eu: Andrey, what does it feel like to make a winning pass in the game? 

問:傳出這場比賽當中關鍵的一球是什麼樣的感覺?

tumblr_lx2wdrvIF61qfj1xoo2_250.gif  

AA: Actually, I've already played on January 1 before. But I've never played on the New Year 』s Eve. Well, maybe it's time to try something new. Today we won, and it's great that we ended the year with the win. What do I feel? I think about how to get home faster and in time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 at my friends'. We have a 4 hour difference with Saint Petersburg, so we still have time; I hope to be in time to celebrate it according to the Russian time. Fireworks are ready and so are the gifts :)

沙皇:嘛,其實阿,我之前有打過一月一號的比賽,但從來沒也踢過1231日的比賽,所以也許該是時候做點不一樣的了。今天我們贏了,同時,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好的年尾。我有什麼感覺嘛?我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快點回家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慶祝過年,這裡(倫敦)和聖彼得堡有四個小時的時差,所以我們還有時間,但我希望可以依照俄羅斯時區慶祝。煙火和禮物都已經準備好了:)

tumblr_lx2wdrvIF61qfj1xoo3_250.gif  

arshavin.eu: Hang on for a minute with celebrations. A few words about the game. It was expected that the Gunners would easily beat their opponent but the things turned out differently.

問:等等再慶祝,先談談這場比賽。原本大家是期待槍手可以輕易的擊敗對手的,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tumblr_lx2wdrvIF61qfj1xoo4_250.gif  

AA: I agree, the game was difficult. It seemed we had the initiative, were dominating and creating chances. I would not call them clear cut chances, but they were rather dangerous. And when we had these chances there was either their player on the way or the ball went near the bar or the crossbar.It's great that we scored. Sometimes one ball is enough to get three points. Do not forget, that our opponent, to some people's surprise, has lost 3 points today. So, as I said earlier, nothing is lost yet. Arsenal will be fighting to win every match.

沙皇:我同意,這場比賽非常艱辛。看起來是我們主導了比賽,取得了控制權並創造許多的機會,我不會說那些是非常明確的機會,但他們確實有著威脅性。而當我們擁有這些機會的時候,球就是很不聽話,要麻不是中柱或中樑。我們能進球真是太棒了,有的時候,一個進球就足夠取得三分積分了。別忘了,我們的競爭對手們,有不少隊,今天都很意外的丟了三分積分。所以就如同我早些時所說的一樣,我們還沒有輸呢。兵工廠會為了贏下每一場比賽而奮鬥。

arshavin.eu: And now about the holidays:)
Although you rarely drink alcohol, today is the New Year. Will you allow yourself a glass of champagne?

問:假期打算怎麼過:) 雖然你很少喝酒,但今天是過年,你會讓自己小酌一杯嗎?

AA: If I feel like it, then maybe I will. I remember that the next game is on January 2 

沙皇:如果我覺得感覺來了,那我也許會喝吧。我還記得我們的下一場比賽是在12號。

tumblr_lx38n1JDqJ1qgl5gko7_250.gif  

另外一個爽爽的人是小琴,拿下了本場比賽的MotM


過年特別加映:回家的亞當斯

tumblr_lx2yq19J6Y1qhaz39o1_250.gif  

亞當斯:喔喔喔你們看我的腿!

Arsenal+v+Queens+Park+Rangers+Premier+League+mOF0_9_wiwkl.jpg  

永遠的阿森納先生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