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339_10201477002241685_2992496323917240134_n.jpg

 

這不是肯德基~~喔不,這不是廣告文!XD 主要看到最近認識的學妹足球迷臉書上轉貼這項消息後,讓我相當興奮,決定無酬來分享與介紹一下這個活動!自6/17起,於全省肯德基購買套餐或全家餐,附餐的可樂都可以選擇自動換成特製的球星版圖案!第一款就是荷蘭&曼聯當家王牌前鋒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7/1起則贈送第二款阿根廷&巴塞隆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這是百事可樂贊助的球星,且很巧合地,兩大前鋒在已熱鬧開踢的世界盃小組賽前兩輪比賽中都有關鍵的漂亮進球呢!每間肯德基的球星罐數量有限,有興趣的球迷們可千萬要把握機會!我已經馬上去把心愛的「飛翔的荷蘭人」給帶回家囉!^0^

 

 

DSCN7384.JPG

 

這是我的午餐~~雖然可樂罐比想像中小了一點,但也沒關係啦哈哈。畢竟全台只限量范佩西與梅西這兩款,難得的周邊商品蒐藏機會。足球盛行的日本隊其實也有配合的相對應飲料,甚至不只是本田圭祐、香川真司等主將,而是每個球員的臉都有做出來。但在台灣就比較不好找了。

 

 

56732_46256_723910.jpg

 

荷蘭隊在B組首戰強大的衛冕冠軍西班牙時,在第43分鐘一球落後情況下,布林德一腳橫越50多米的長傳,身為現任荷蘭隊長的超級前鋒范佩西橫空出世、奮不顧身地把自己「扔出去」,以不可思議的「天外飛仙」頂進了讓世界一流門神卡西拉斯反應不及的精采頭槌。這是范佩西的國家隊第42顆進球,繼續為自己的國家隊射手王成績增添新的紀錄。每一屆杯賽,總會出現「飛翔的荷蘭人」在報紙、網路、電視、廣播中,對於球迷和偽球迷來說,這早已是近乎惡俗的濫調,但這一次,范佩西用自己的身體姿態演繹、更升級了球迷的記憶——唯有這樣的姿勢和激情,才是飛翔的。不同於同隊的好搭檔羅本(30)--那速度驚人、宛如乘風破浪般的犀利突破。這兩位一空一陸的飛人,在這場總比分為五比一的激戰後為橘子軍團奉獻了奇蹟般的大勝,更為四年前冠軍決賽的苦澀完成甜蜜的復仇。大陸主播興奮怒吼的「范大將軍」這記空中飛人般的滑翔,與這些天來網路上瘋傳的各種「模仿熱潮」與惡搞圖片,也將注定留名世界盃的英雄史冊。

 

 

 9UPRHHMV5O1G0005.jpg   

(看看引起了多盛大的模仿潮迴響XD) 

 

年少輕狂的范佩西曾經頂撞過教練、無視過隊友,還鬧過桃色緋聞。這些不羈積累起來,就是兩年前的歐洲杯,3場小組賽他只進了1球。范加爾(Louis van Gaal)執掌荷蘭隊之後,第一個想踢出國家隊的就是他。兩年過去了,世界盃開賽後,范佩西進了最精彩也可以說最關鍵的一個頭球,重要的是在進球後,他甩開隊友的抱團慶祝,狂奔十幾米到教練席面前,和范加爾來了一招讓全世界觀眾印象深刻的擊掌慶祝!接受愛迪達的專訪時,范佩西說,他不是那種會留戀過去的人。雖然4年前,自己可能錯失了唯一一次贏得世界盃的機會,但回頭看有失落,也有驕傲。而今年,從某種角度說,荷蘭隊的狀況比4年前更好,會外資格賽階段戰績是歐洲最優秀的球隊。范佩西也非常欣賞主帥范加爾的戰術,「我們的教練范加爾是傳統荷蘭足球的代表,他讓我們用正確的方式踢比賽。我們的中場運轉流暢,也取得了很多進球。我們有一些出色的隊員,正值他們的黃金期,比如說羅本。還有一些出色的年輕人正嶄露頭角。」但最讓范佩西高興的是,這屆世界盃荷蘭隊總算沒有內訌。「我很高興地說,那些日子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很專注也很開心。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但同時也很嚴肅地對待比賽,我們真的變成了一支團結的球隊,一個集體。」

 

56732_46274_761870.jpg

(熱血沸騰、情誼動人的擊掌!) 

 

小組賽首輪打進兩球之後,范大將軍已經以41球超越克魯伊維特,成為荷蘭隊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但從訪談中,謙遜的他卻表示無論國家隊進球王或是世界盃金靴獎的殊榮都不是自己追求的真正目標。已然踏入30歲大關的范佩西,談話間時刻顯露出隊長的擔當以及對維護球隊團結與士氣的考量,「我很享受當隊長。這是我的第三次世界盃了,在賽事中我必須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其他隊員,可以在教練和球員間作為橋樑,在場上引領球隊。」奪得那座至高無上的大力神盃,才是荷蘭人與鬱金香大軍們的唯一期望與夢想。在世界盃與歐洲杯賽場上常有華麗演出,卻總是虎頭蛇尾的比賽內容,是荷蘭隊的命門弊病。在四年前的南非世界盃,我們看到他們已經有了全面性的精神面提升,走到了亞軍這一步。這次主力球員都進入職業生涯黃金期後,他們究竟能不能再為風車之國創造屬於「全能足球」的歷史新定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UM8GDD15O1G0005.jpg

9UM8GCO25O1G0005.jpg

(網路上各種有趣的惡搞合成圖,網友們創意無限,也顯現出這個進球有多麼地石破天驚啊。)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