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ovic.bmp 

 

 

如想看最新的足球消息,觀迎瀏覽Nownews的足球盛世

 

 

切爾西官方宣佈續約鐵衛(圖:來自Guardian

英國當地時間210日晚,切爾西俱樂部(Chelsea)官方網站宣佈,球隊正式和塞爾維亞後衛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續約五年半,雙方的合同將在2016年夏天到期。

切爾西官網發表聲明稱,伊萬諾維奇和球隊續約五年半,這也意味著現年26歲的塞爾維亞人將一直為藍軍效力到32歲,「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這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我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切爾西贏得更多的冠軍。」伊萬諾維奇表示。

在最近的三年中,伊萬諾維奇為切爾西打入7球,其中最經典的一戰莫過於2008~2009賽季的歐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切爾西迎戰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賽中,塞爾維亞後衛頭球梅開二度,幫助藍軍晉級四強賽。

「對於過去我並沒有想太多,因為在球場上你必須每天都做得更好,將思想集中到每個細節上。但是對於我來說,對陣利物浦的兩個進球給了我非常大的自信,在未來我將更加努力。」在談到自己的輝煌經歷時,伊萬諾維奇謙虛的表示。

 

 

阿爾維斯主動表示願意續約

    阿爾維斯(Daniel Alves)能否留在諾坎普可以稱得上是巴塞隆納隊內目前最受關注的話題之一,阿爾維斯此前因為薪金問題遲遲不願意和俱樂部完成續約,不過現在他卻公開表示自己願意盡一切努力留在巴塞隆納。

    阿爾維斯是在接受巴塞隆納電視臺採訪時發表的這番言論,他說道:「我在這裡經歷了許多從沒有體驗過的事情,這家俱樂部已經深深植入我的心中。因此我也將盡我的一切努力留在這裡,因為這裡有我的夢想。我必定用所有努力讓自己盡可能長時間留在這裡。」

    阿爾維斯接著又盛讚了自己的隊友:「我深深明白要再找到這樣一家偉大的俱樂部以及同樣的球員時很困難的。這是不可複製的一代,為了留下來,我願意戰鬥至死。」

    此外巴西邊衛也表示自己的家人也喜歡這座城市:「我的家人早已習慣巴塞隆納的生活,他們愛這座城市。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也希望我可以留下和球隊一起繼續戰鬥。」

 

 

疊戈搶射十二碼遭10萬歐重罰

    在德甲第21輪比賽中,沃夫斯堡(Wolfsburg)客場01不敵漢諾威96,這樣的結果讓狼堡依舊處於得分榜十名開外。而比賽中更是出現了巴西球星疊戈(Diego)搶射十二碼的不和諧場面,這將讓他不得不遭受俱樂部10萬歐元的罰款以及停賽的處罰。

    據德國權威媒體透露,沃夫斯堡已經在隊內做出了對疊戈的處罰,巴西人將不得不繳納10萬歐元的罰款,他也將接受隊內的停賽,他至少會在下一輪對陣漢堡的比賽中無法得到出場。

    不過賽後對於這樣的結局,當事人疊戈表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在我效力的球隊中,我一直都是十二碼手,所以我去主罰很正常。」顯然巴西人認為自己並不是球隊遭遇失利的原因。

 

 

沃夫斯堡宣佈解雇麥克拉

德國當地時間27日晚,德甲沃夫斯堡俱樂部官方宣佈解雇英國人麥克拉倫(Steve McClaren),由助理教練、前德國國腳利特巴爾斯基暫代主帥之職。27日下午,沃夫斯堡在其官方網站宣佈與英國人史蒂夫.麥克拉倫達成解約協定,麥克拉倫遭到解雇。

「對於史蒂夫.麥克拉倫,我們沒有信心在賽季結束前能拿到滿意的排名。」沃爾夫斯堡俱樂部的CEO迪特-赫內斯說,「考慮到最近接連而來的負面新聞和不讓人滿意的比賽結果,加上上半賽季球隊糟糕成績帶來的負面影響,我們顯然無法對球隊目前的成績和排名滿意,甚至我們有降級的危險。現在對我們來說,儘快離開可能的降級隱憂才是最關鍵的。」

 

 

威爾謝爾炮轟裁判未受足總處罰

兵工廠年輕氣盛的中場小將威爾謝爾(Jack Wilshere)在推特上抨擊執法上週六紐卡索聯(Newcastle United)和兵工廠英超聯賽的主裁判菲爾.多德,不過幸運的是他和隊友法佈雷加斯(Francesc Fabregas)一樣都沒有受到英足總的處罰。

上週六兵工廠和紐卡索聯踢了一場史詩般的比賽,槍手很快取得了40的優勢,就當人們以為他們從聖詹姆斯公園球場帶走三分的時候,當值主裁判多德給予迪亞比(Abou Diaby)的張紅牌成了紐卡索聯反擊的催化劑,隨後喜鵲連扳四球,頑強地從槍手手中搶回了一分。

賽後憤怒的威爾謝爾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裁判前後不一致的判罰需要停止了。如果迪亞比被罰下,那麼他的動作和對方球員對我們門將的動作有什麼區別呢?」只是隨後,意識到自己可能會被處罰的威爾希爾刪掉了這句話。

英足總獲知威爾謝爾貼出此推特後,的確考慮過對兵工廠小將進行處罰,但最後他們決定不採取任何處罰措施。無獨有偶,在兵工廠21戰勝艾佛頓後,艾佛頓主帥曾譴責槍手隊長法佈雷加斯對主裁判污言穢語,不過英足總也沒有採取任何處罰措施。

 

 

巴塞隆納官方宣佈續約瓜迪奧拉

巴塞隆納宣佈已經與主帥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達成一致協議,雙方將續約一年,新合同將到2012630日。未來幾天,巴塞隆納將與瓜帥正式續約。

現年40歲的瓜迪奧拉於2008年正式接替里傑卡爾德執教巴塞隆納一線隊,此前他曾帶領巴塞隆納二隊打進西乙聯賽;而2008年,瓜帥就率領球隊奪得國王盃、西甲和歐冠三座冠軍獎盃;2009年,他又幫助巴塞隆納登上了六冠王的巔峰;上個賽季巴塞隆納又以打破聯賽積分記錄力壓皇馬稱雄西甲;本賽季巴塞隆納在聯賽中的領先優勢明顯,而且已經晉級國王盃決賽,西班牙媒體稱讚巴塞隆納在瓜迪奧拉的帶領下已經走進黃金時代,這名功勳主帥獲得一年的新合同也是勢在必行。

目前巴塞隆納在歐冠、國王盃和西甲聯賽三線衝冠,這樣的關鍵時刻,瓜帥與球隊續約一年,正是一注強心劑。巴塞隆納官網發表聲明,「巴塞隆納宣佈與瓜迪奧拉續約至2012630日。新合同的簽約將在未來幾天完成。」

 

 

西甲本賽季第五位主帥下課

西甲球隊桑坦德競技(Santander)宣佈,該隊主帥波圖加爾(Miguel Portugal)已經下課,並委任(Marcelino)為新帥人選。

波圖加爾曾經是卡爾德隆時代的皇馬技術總監,在卡爾德隆辭職後,他也離開伯納烏入主桑坦德競技。在此前幾個賽季中,波圖加爾都率領桑坦德競技完成了保級任務。本賽季中桑坦德競技表現不佳,在最近7輪聯賽中該隊52負未嘗勝績。目前桑坦德競技排在西甲得分榜第16位,該隊印度老闆阿裡‧薩義德希望通過換帥提升球隊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