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又到了每個周末牛肉和大家分享足球大小事的時間了,還記得先前一段時間牛肉給大家分享的女裁判烏里亞娜嗎?這個禮拜牛肉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另外一位女裁判艾米-克里斯多夫斯。那麼誰是艾米呢?過去曾經在成人雜誌亮相過的艾米曾經是一名裸模,在業界也是小有名氣,到底艾米有多漂亮?我們一起來看看~

 

擁有傲人身材的艾米是長這樣的,是不是很漂亮呢?那麼大家會說,這個跟足球有什麼關係?式的!在過去艾米除了是名裸模外,同時也是一名熱愛足球的球迷,在她心中一直有一個足球夢,於是乎在十年的模特兒生涯後,艾米毅然決然選擇裁判這條路,用她自己的方式,支持自己最愛的足球。

現階段在英格蘭的地區聯賽已經可以看到艾米執法的身影,對於艾米來說,有朝一日能夠執法英超是她的終極目標。我一直熱愛足球,成為一名裁判可以讓我距離足球更近點,我知道女裁判不多,但是能夠透過自己證明呂女孩依樣可以當一名好裁判,對我來說這不僅是一種愛好,而是一種情感,對於這工作,我是認真的。艾米這麼說道。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了之前烏利亞娜的例子,在艾米身上我們已經看到一個足球夢正在萌芽,希望在未來,艾米能夠繼續堅持,一起將足球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