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足球員轉投其他球隊,在現代足球壇已經是司空見慣。只是如果球員轉投的是死敵球隊,特別是他本身在球隊聲望很高的話,就很容易令球迷因愛成恨,將他們視為「叛徒」,部分激進者更會做出報復行為。

澳洲職業球隊西雪梨流浪者門將亞涅托維奇(Vedran Janjetovic),是本賽季的西雪梨新球員,之前4年卻是效力同市死敵雪梨FC,所以被雪梨FC的球迷當作叛徒。早前亞涅托維奇隨球隊回到雪梨FC的主場作賽,不僅被主隊球迷「熱情招待」,更有球迷在比賽期間向他拋塑膠蛇。只是玩具蛇打不中亞涅托維奇,卻只是掛在球門網上,反成為其他球迷的談資。

亞涅托維奇看到球迷的行為,採取的是視而不見,還很專心的為新東家把關。結果雙方互無紀錄終場,亞涅托維奇做好他的工作。球迷不但拋不中他,還見到他擋住自己球隊的射球,看來應該會被氣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職 倒戈 轉會
    全站熱搜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