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01-FINAL.jpg  

台灣唯一一本的足球雜誌「足球王者」預定明天(1227日)出版,1228日可在全台灣的7-11及各大書店有售。

本期雜誌集合了台灣、香港及中國的專家及足球界人士而成,由英超專家詹俊領軍,再加上前輩何長發,還有香港著名藝人袁文傑等等,還有一眾好友林煒珽、石明謹、黃天佑、蔡尚明、GINOLA、謝凱邦、蘭帕德、鄭先萌、等等,香港Soccerwave雜誌提供部份內容。當然,還包括中華足協、足球家族、藍色疾風等的專頁,及在台灣一直默默耕耘的足球教練及足球迷組織等等。

 

除了歐洲足球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足球外,當然包括台灣的足球,國家隊以至一般民眾的足球,都有談及,還有可愛的足球寶貝及足球用品介紹等等,內容豐富。並贈送中華隊參加世界盃資格賽前及梅西(Messi)的海報。

 

作為足球迷的你,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只要足球雜誌能夠長期生存,足球迷便不會被欺負了。

足球寶貝.JPG   

感謝大家都能夠為台灣足球出一分力!

 

**「足球王者」即將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讓各位讀者能夠提出寶貴的意見,讓第二期更加切合各位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