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gba  

 

今年夏天,37歲的德羅巴(Didier Drogba)決定接受蒙特利爾衝擊的邀請,從英超轉戰美國大聯盟。不過,37歲的德羅巴並不是去美國養老的,在代表蒙特利爾衝擊在美職聯賽上的首場比賽中便以首發身份登場,同時象牙海岸人在首演中便上演了帽子戲法!他也成為MLS史上首個首次正選就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在9月份魔獸代表蒙特利爾踢了5場比賽,資料是7粒進球以及1個助攻!風頭超過卡卡(Kka、皮爾洛(Andrea Pirlo)、蘭帕德(Frank Lampard)和傑拉德(Steven Gerrard)。美國大聯盟在10月的官網上宣佈,德羅巴當選為9月份聯盟最佳球員,37歲的魔獸在美國證明了自己。此外,德羅巴在9月還曾2次當選周最佳,並3次進入周最佳陣容。在德羅巴為蒙特利爾衝擊正選的5場比賽中,蒙特利爾衝擊隊4勝1平保持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