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勞工朋友來說,見紅就放的福利無疑是大家最樂意見到的。但是對足球運動員來說,場上所謂的見紅就不是什麼好事了,受傷流血是一回事;領到紅牌更是球員噩夢,近日在瑞典一場低級別的聯賽中,更是出現球員因為放屁太大聲,遭到裁判罰下場的尷尬困境。

根據瑞典當地媒體的報導指出,此前在瑞典第九級別聯賽Pershagen SKJarna SK的預備隊進行較量,當時Pershagen SK的左邊衛朗菲斯特在比賽的最後半段領到同場比賽的第二張黃牌被罰了出場,賽後官方給出的原因是:違反運動道德的行為。

 

有趣的是,看似合理的一個原因在當事人口中卻是這樣的:球隊在25落後的時候,我只是放了個屁,接著我看到裁判走了過來給我出示第二張黃牌,接著我就莫名其妙領到紅牌,就因為我放了一個屁?!

 

賽後,當值主裁達尼卡科也給這樣的判罰作出解釋,我認為那是蓄意挑釁對手,那樣的行為很不得體,我認為他是故意的,所以給了他第二張黃牌,要知道有一次球員站在場變尿尿,我也給了他一張黃牌。

 

按裁判的邏輯,場上球員可得控制好自己的生理節奏,千萬不要放屁給裁判聽到,不然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大家又是怎麼看這次的判決呢?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