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薩球員圖蘭(Arda Turan)在近期竟然給一個皇馬球迷發的推文點了 ,皇馬球迷的推特正文是一件皇馬球衣,這款球衣的袖子上印有第十一座歐冠冠軍獎盃的標誌。在對陣塞維利亞的歐洲超級盃中,皇馬穿上了這件特別的球衣,這件球衣的左袖上繡著歐冠獎盃的圖案,同時獎盃的中間還寫上了11這個數字,獎盃的底部是歐足聯的會徽以及「尊重」這個單詞。很快,巴薩球迷就發現了圖蘭的這個做法,並對其發起了潮水般的攻勢。

 

有人在圖蘭推特下寫道:「圖蘭證明了他最喜歡球隊的顏色,也許這件事是他加盟巴薩以來最好的表現。」還有人說道:「不能這樣啊,圖蘭你到底做了什麼!」巴薩球迷要求圖蘭立刻取消對皇馬球衣的點 ,還有人直接要求他趕快離隊,希望巴薩將其出售。

 

面對巴薩球迷的怒火,圖蘭隨即出來澄清。他不僅取消了對皇馬球衣的點 ,還接連發了兩條推特為自己辯解:「兩天前,我的推特帳號遭到了駭客的攻擊。在我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們用我的帳號發了一條推特,並點 了兩張圖片。」「希望大家能夠考慮我對此次事件的聲明,祝福大家永遠順利。」對於圖蘭的解釋,很多人巴薩球迷表示不相信,他們指責圖蘭在說謊,並繼續要求巴薩讓其轉會。去年夏天,圖蘭以41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巴薩。因為FIFA禁援令,他一直到今年1月份才獲得為巴薩出場的機會。在有限的出場時間裡,他發揮欠佳,半個賽季僅交出2球3助攻的成績單,曾萌生離隊念頭。歐洲 國家 盃上,圖蘭也未走出低迷,甚至遭到了本國球迷的噓聲。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