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乙聯賽第24輪樸茨茅斯主場對陣盧頓的比賽中,主隊憑藉著後衛貝傑斯(Christian Burgess)在第31分鐘的進球,以10擊敗了盧頓。不過,主隊卻是贏球輸人。

盧頓的中場小將麥基恩(Cameron McGeehan)在一次拼搶中被主隊的愛爾蘭老將多伊爾(Michael Doyle)兇悍地鏟倒在地,倒地後,麥基恩顯得非常的痛苦,從慢鏡重播看,他的腿出現了嚴重的變形,比賽也不得不因此中斷。

作為盧頓的二號手,麥基恩本季已為球隊奉獻了9粒進球。然而,神令人詫異的一幕發生了,就在盧頓的醫護人員為麥基恩做初步診斷時,當值主裁判卻向麥基恩出示了一張黃牌,理由是他認為麥基恩在倒地後表現的過於誇張,不停地拍打草皮。

這明顯是一個荒謬的判罰,在遭遇那樣兇悍的犯規下,痛苦地拍打草皮屬於正常的發洩表現。而且主隊的球迷開始起哄,他們在麥基恩受傷之後帶著嘲諷的語氣表示你可以坐著救護車回家了。

    為此,盧頓隊的總教練,42歲的威爾人鐘斯(Nathan Jones)對於裁判和對手球迷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憤怒。賽後,鐘斯憤怒地表示:「我認為這是麥基恩當時的本能反應,雖然我不知道當時具體發生了什麼,但我認為他們應該體現出一絲的同情心。」麥基恩在被送往醫院後,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張自己與教練的照片,並曬出了自己被打上石膏的腿,同時他還寫道,「難以相信我的腿竟然斷掉了,這真的很叫人心碎,但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感謝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