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納早前在聯賽不敵利物浦,他們的王牌球員Alexis Sánchez被拍到在替補席偷笑,惹來球迷無限揣測。到了歐冠次回合,Sánchez又在替補席再上演一席「掩面偷笑」,我就試試分析他為何要偷笑。

 

原因一:恥笑隊友

不是指Sánchez笑隊友的能力,是笑隊友在阿森納剩餘的合約年期。多方面都說Sánchez不會跟球隊續約,然後在今夏離隊他投。可是他很多隊友的合約年期都比他長,想走都走不到。

完約年份(2019):Petr CechOlivier GiroudTheo Walcott

完約年份(2020):Laurent KoscielnyLucas PérezAlex Iwobi

完約年份(2021):Granit XhakaShkodran MustafiFrancis Coquelin

 

原因二:恥笑Wenger

Sánchez一直在阿森納的表現都非常好,可能大家都認為Wenger有功勞,不過Sánchez心想Wenger根本沒甚麼戰術幫助他。連續7年歐冠16強出局終於可以逼Wenger離開了!

 

原因三:已經跟其他球會簽約

Sánchez今夏離開阿森納已成定局,他偷笑就是因為球會的事與他再沒有關係了,然後不禁想起下個球季能夠為新球會在歐冠晉級8強,想起就興奮起來。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