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城在歐冠16強作客以1:3不敵摩納哥,兩回合比分是6:6,因作客球條例不如對手出局。總教練瓜迪奧拉賽後說球隊會學習,因為他們缺乏經驗。跟記者當然是這樣說吧,事實是在出局後,瓜迪奧拉就立刻跟阿聯班主Sheikh Mansour進行會議,對話內容如下。

 

Mansour16強出局實在難以接受。

瓜迪奧拉:沒有辦法啊,你又不給錢我去買球員。

Mansour:你不就是買了Stones

瓜迪奧拉:別再說,我以為他就像Jerome BoatengPuyol那麼厲害,可以鎮守後防!

Mansour:還有Bravo呀,你最近又不派他上陣。

瓜迪奧拉:我被巴薩騙了......

 

MansourSterling這季表現挺好呀。

瓜迪奧拉:你們聘請我時,說他就是曼城的「梅西」,原來又是騙我的!

Mansour:那你想在今年夏天的轉會期買甚麼球員?

瓜迪奧拉:我要買梅西!

Mansour:有梅西後,球隊就可以拿歐冠冠軍嗎?

瓜迪奧拉:對!一定可以!有了梅西,我就有天下!其他10個球員,隨便挑選就行了!

Mansour......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