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火車在軌道上行走,有一天突然厭倦了不受歡迎的路線,渴望轉到城中心的路軌,享受萬人空巷的簇擁,但它依然每天營營役役選擇在同一條軌道行,最終有可能去到城中心嗎?可能嗎?「災難性的表現,我們會深度檢討大敗的原因,如果我有問題,我會說對不起,但我不是唯一的問題,全隊都要為此負責。」Arsene Wenger的回應,認同的寥寥無幾。

 

槍手新面貌,老問題猶在,豆腐防線非一般的脆弱,若非門將Petr Cech救了多記險球,第567個失球數之不盡。Wenger排出來的11人正選,Alexis SanchezMesut OzilAlex Oxlade-ChamberlainHector Bellerin不久已無心戀戰,鬥志成疑,其中3人均傳出夏天萌生去意,未知是否與此有關?

 

何其諷刺!本賽季兩名主要新援Alexandre LacazetteSaed Kolasinac,加盟後表現不俗,但兩人都沒有正選,其中前者要讓路給傷癒不久的Sanchez。莫非,Wenger是用行動回應反對聲音?「我已用了Sanchez,只是他沒有表現。」「我已嘗試同時派出LacazetteGiroud改變戰局,可惜他們做不到。」「你們批評我不變陣,現在變陣了,又如何?」假如總教練用這種態度,倒不如把帥印交給球迷好了。

槍手已連續3場被紅軍擊倒,Wenger一籌莫展,我們看不見任何改善,反而一場比一場更差。自從2011/12賽季,槍手在Big 6內戰打了61場,排名敬陪末席,只能在183分中取得65分,比起熱刺更為遜色,試問如何爭!今時今日,誰都清楚知道紅軍的側擊銳利,Mohamed SalahSadio Mané靈活快速,又可助攻,又可得分,足以撕開任何防線,槍手卻執意三中衛戰術,邊路缺口路人皆見。再說,槍手的攻守速度跟不上紅軍,屢屢被防守反擊打得落花流水,這些都是老問題。

 

3年來,槍手首次在整場比賽沒有射門命中目標,可見攻不強、守不穩,上半場已被弄得進退乏據。原來,6年前的同一天,槍手以2:8被曼聯屠殺,6年後的同一天,物是人非,槍手似乎沒有改變,一樣的酒,只是瓶子變了而已。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