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自古英雄出少年,前些日子,德國霍芬海姆俱樂部宣布納格爾茲曼執掌帥印,也讓納格爾茲曼成為德甲歷史上最年輕的主帥,你以為這樣就很牛了嗎?其實更牛的是在蘇格蘭,有一名七歲的「待業主帥」寫了封信,要來應徵蘇超俱樂部─恩華尼斯的主帥職位。

 

年僅七歲,名叫埃文的小球迷在得知俱樂部把主帥休斯辭退後,變寫了封信給俱樂部主席,表示自己能夠出任主帥一職,信件的內容一點都不含糊,到底也了那些內容?我們一塊看看...

埃文說:我發現我們主帥的位置已經空缺了,我認為我可以承擔這樣的角色,同時我現在還是校隊的一員,和隊員相處不是問題。

 

我可以和校長談談,看看他能否允許我在一些重要比賽中早一點放學,只要球員可以幫助我完成作業。此外我對球隊目前的簽約感到滿意,我很期待您的回覆。

沒想到俱樂部將這封信登載上了官網,主席卡梅隆先生還鄭重的回覆:親愛的埃文,感謝您的來信,您的意見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但是我們希望您不要因此耽誤了學業,如果你可以努力學習,誰知道未來你是否有機會來到球隊中呢?

 

不知道這樣的回應會不會讓埃文傷心?又或者是若干年後我們看到小埃文蛻變成大男孩,披上恩華利斯的球衣,奔馳在綠茵賽場呢?

arrow
arrow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