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恩茅斯在英超要保級,為了爭取好成績,主帥霍維最近開始要求所有球員,必須在睡前佩戴特製橘色眼鏡。為什麼﹖原來是希望球員們睡得更好﹗

 

伯恩茅斯的體育醫療部主管羅伯茨表示,球員們習慣在閒暇時間玩手機、打電動和看電視,這些行為會令眼睛吸收過多藍光波,如果在睡前還是這樣,會令腦袋受干擾,從而影響睡眠素質,沒有好睡眠就一定影響球員在場上的表現。球員們畢竟是年青人,要他們在晚上不碰電子產品實在太難,所以羅伯茨建議主帥要求球員,在睡前戴上可以隔去大部分藍光波的橘眼鏡,從而讓他們睡得更好。

伯恩茅斯球員們有否因此提升比賽狀態﹖我們不知道。不過從前就有球員佩戴橘眼鏡上場,就是前荷蘭悍將戴維斯。他是因為眼疾所以戴眼鏡上場,不料眼鏡成為他的「商標」,縱然後來眼睛好了還是戴上,甚至因此獲得廣告合同。所以或許這措施也為伯恩茅斯帶來商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