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旦上半身同下半身產生衝突時,究竟哪一部位會是最終的勝利者呢?以下片段或者會有點啟示:

歐冠聯十六強,那不勒斯首回合負1:3,次回合回到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比賽前夕,有電視台派出一名性感女郎,走到大利街頭,企圖色誘主隊的粉絲說出「大逆不道」的說話。

只要任何粉絲願意背叛愛隊,大聲疾呼:「皇馬,加油!」那名性感女郎就會把衣服拉低,給男士一窺全豹,到底有幾多人會中圈套呢?

事實上,不少忠實粉絲雖然很想一看究竟,但也有人拒絕色誘,搖頭拒絕,但結果當然是大部份人的上半身,都被下半身打敗,而且掀開衣領之後,大都目瞪口呆,為何?你自己看吧!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lgq7G8M2c

*配圖不是視頻中的女子,而是向那不勒斯球員作出承諾的巨胸女:只要球隊能夠贏得歐冠,便願意免費同所有球員一起嘿咻!結果,當然沒有機會啦!至少本屆沒有機會。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