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內馬爾閃電加盟巴黎聖日門,據報導這筆交易花了大巴黎2.2億歐元,這筆交易是曼聯買博格巴兩次還帶佣金的錢。這錢到底有多少呢?各國網友也紛紛發表意見,比如某網友提到周杰倫開個演唱會一場大概可以賺個一千萬台幣,那麼周董就要開個880場才可以賺到這個錢。如果回歸到足球本身來說,2.2億歐元就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來看,可以買下門將斯琴斯尼(1200萬歐元)、博努奇(4200萬歐元)、R.羅德里格斯(1700萬歐元)、馬蒂奇(4500萬歐元)、盧卡斯(500萬歐元)、J.羅德里斯(1000萬歐元/租借)、盧卡庫(8500萬歐元),如果在加上自由轉會的阿爾維斯、魯尼、佩佩等即戰力,這樣的陣容幾乎都可以拿到英超冠軍了!重要的是買了這些人2.2億還沒花完!

 

這樣還不夠具體?接著我們用籃球的角度來看看,內馬爾的轉會費+簽字費+年薪大概是4.38億美元,我的老天鵝呀 …… 這比詹姆斯、哈登、柯瑞、威斯布魯克、安東尼、葛瑞芬、海伍德等一現球星的工資總和還多了一億多美元,看到這裡我們或許可以明白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男人博爾特退役後為什麼想著去踢足球了~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